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21:51:54| 人氣8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料放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iseido UNO FOG BAR Commercial (6パターン)

無意間發現哥巴妻夫和瑛太先生,還有另外2位是

小栗旬跟三浦春馬,他們4個人一起合拍的新廣告!

資生堂推出的新產品,用噴的髮臘!

看起來好像還蠻好用的樣子,而且這支廣告還特地

跑去英國拍攝,不得不說髮臘跟一堆瓶瓶罐罐的造型品,

對日本男生有多嚜重要!

但對我來說還好...

你看他們玩的多開心啊,雖然裡面年紀最大的是

妻夫先生,但他那股鄰家大男孩的氣息,還是贏過

小栗旬和三浦春馬!就像是蘋果日報最愛作明星比較圖表,

論年紀:妻夫敗,論作品:妻夫勝,論人氣:妻夫勝

論長相:妻夫大勝!!

這支UNO FOG BAR的廣告有7個版本,在這分享

的是其中6個版本剪在一起的CF,另外一個隱藏版!

請有興趣的自己去找

還有你說他們的扮相跟Beatles是不是很像,

廣告裡一直咻咻咻的,還蠻白痴蠻好笑的!

設計旁白:ㄉㄨㄚˇㄟ!速幾ㄍㄧ啊(台語)

OS:我和我哥都還沒到這種地步...

Oasis - Live Forever (Live)

希望Liam跟Noel可以趕快合好!但前提是Liam一定要跟Noel道歉,

我想摔吉他不是主因但是導火線!

而且吉他手最重要的就是吉他,還把它給摔了...

我想他哥人真的太好了,做弟弟的好像都蠻白目蠻叛逆的XD

我真的很喜歡Live Forever,我記得上一期的HINOTER映樂誌,

裡面有一篇Oasis的訪問,Noel說他做的最快的一首歌就是

Live Forever,只花10分鐘就完成!更讓我很佩服這位可愛的

老頭子,我非常喜歡這個版本的Live Forever,原版CD

唱的太中規中矩,後期唱的Live版,有點力不從心!編曲

也比較慢一點,這個時期這個版本整個剛剛好,

每次聽到前奏一下來,那種氛圍令我動容激昂...

台長: Jason
人氣(8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ocky Li
欸 我也好愛哥巴妻夫ㄛ爸欸!!!
2009-09-06 20:06:33
版主回應
ㄛ爸欸!!!

這句是韓文嗎???

真的是日韓通ㄟ!

小鄭元暢

你要發專輯了你

小虎生日ㄟ!他好像跟小哥同一天

我記得沒錯的話,

那我就祝他瘦身成功好了

XDXDXD
2009-09-07 02:0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