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13:07:46|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想到你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 Mei - UFO Voice

「一想到你呀,就讓我快樂。」

「一想到你呀,情不自禁的笑。」

一想到你呀,我就回想到好多事情...,想到許多人物!

想到這15年,我的生活中有你的參予。

會想聽你唱個的人,就是會一直聽下去,就像你曾說過:「唱歌,已經不是" 唱歌 "這麼簡單了。」

而我們聽歌的人,也不是只有" 聽歌 "這樣單純了,畢竟你影響我們太多太多...,

真的很開心我有一個這麼愛的歌手,一個我打從心裡非常認同的歌手。

「2012 AMeiZING  WORLD TOUR」台北場  倒數2天。

 

 

快樂星期天

 

 

 

龍兄虎弟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A Mei - 一想到你呀

當初就是因為這首歌,才開始喜歡A-Mei!而一喜歡就喜歡到現在...。

一想到你呀...一想到你,我就想起很多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我們之間的美好回憶。

台長: Jas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