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20:02:21| 人氣3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觸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演唱:S.H.E

(E)風走在我們前面 甩裙擺畫著圓圈
  花美得興高采烈 那香味有點陰險
(S)你在我旁邊的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
  偷看一眼 你的唇邊是不是也有笑意明顯

●(H)〔S〕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
     一丁點回憶都能驚天又動地
 (E)〔E〕想問個愚蠢問題 我們再這樣下去
     你猜會走到哪裡

※(H)〔H〕〈合〉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
 (S)〔S〕〈合〉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熔化

○(E)〔H〕〈合〉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不要急著開花
        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
 (H)〔E〕〈合〉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E)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你變成夏天
  我才會在你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H)像一百萬個鞦韆 在我心裡面叛變
  被你指尖 碰到指尖 我瞬間就被盪到天邊

Repeat 〔●,※,○〕〈※,○〉
*************************************************************************************
本人只是借用一下歌名,來客觀地描述最近經常發生於自己身上的物理現象。另外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說句:這首歌毫無特色可言,絕不是S.H.E x 周杰倫的佳作。

這陣子天氣不算乾燥,好些時候還下雨,但所有金屬器物都像跟本人有仇似的,每天被門鎖電到幾次,冰箱又幾次,還有............真是數不勝數,煩不勝煩。不是說天氣乾燥才容易因摩擦產生靜電的嗎?又與本人微薄的科學認知有重大分歧.............

最近更演變成嚴重的「生人勿近」,誤觸別人的頭髮或衣領袖子也會呼呼作痛,而別人還是一臉茫然,我總不能一直說「你電到我了」吧?!何況這是自身問題,也不能怪在人家頭上.....總之就是苦不堪言。

看來不買一條靜電帶綁在身上是不行了,如各界有何良策,請速告知本人,謝甚謝甚,銘感五內!

PS:新聞能終於回復正常,同喜同喜!

台長: Jasmine
人氣(3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ANTI
此分類上一篇:Irritab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