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6 05:55:4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如何記錄與你相處的每一個片刻
你曾緊緊的抱著我說「我會永遠愛你」
你也曾說「很多時候妳讓我覺得妳比MW還愛我」
我對你這種從來不隱藏的愛既驚又喜且心慌



對於最近我有別以往的打扮
你一直懷疑有這樣的改變是因為我交男朋友
直問我到底要跟誰約會
然後跟你兄弟說「誰准她可以交男友或結婚的?」
我看到你兄弟又出現那種無可耐何的表情
你說「我不准妳交男友或跟誰去吃飯今天一定讓你忙到沒法離開公司」
被你一整天一直質詢我放棄逗著你玩的頑皮
跟你說我真沒要去哪就是在公司上班
而你的回應真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你說妳沒要去約會也不可以弄這樣招風引蝶
你說妳不准去約會不准去相親不准交男朋友
你說我不喜歡妳這樣
當你這樣說我看著你真的不知要接什麼
我在想你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有一天我跟你說我在兩年我就要去結婚了
你先是一愣然後說「妳別想了我一定會去破壞」
你是自私的把我拴在你的身邊纏得緊緊的讓我眼睛裡心裡只能有你
你曾傳了一封簡訊跟我說「I will take care of you」
看到簡訊時我的心漏了一拍很無言
你拉著我的手時跟你的好朋友說「她是我的女朋友」
爾後你說
她如果要我從這往下跳我會跳因為她也會跟著我跳下去
我安靜的看著你
被動的被你拉著抱著
不知該說什麼 
你真的...唉


我從不曾跟你開口說過我愛你
因為我說不出口也不能說
就算很久沒見你回國我再想念你也不能說
這份感情我放在心裡埋起來
我對你總是發乎於情止乎於禮
你卻是這樣恣意的逼進
不論何時何地你總是毫不避諱的說「我只愛P」
一位高階主管就曾跟我說
President對妳真的沒話講大大小小的事講到你他都只有誇獎
而且他的誇獎聽得出是對妳這個人就是驕傲
我其實不喜歡這樣
跟你溝通過很多次要你不要再人前人後誇我
你只會跟我說很難根本不理我的請求
你對我的疼愛寵愛有眼睛的人沒人知道
當然我為你受的委屈及吃的虧也不會有人知道
因為對你有很深的愛所以這些委屈我就當是為愛的付出
只是我對你的愛你真的懂嗎?
我生日那晚當你雙手捧著我的臉問我開心嗎?
我說說不出話
如果我跟你說只要看到你就算你常氣我我都是開心的你信嗎?
有時我常想我該如何離開你?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會到曲終人散的那一天
但心與心如此糾纏我如何可以瀟灑的跟你告別
我愛你多年
從我第一眼看到你時
你應該不知道我愛你這麼長這麼久的時間
愛一個人尤其愛上一個有合約在身的人
這是不能說的幽微
你曾跟我說過『我對妳總覺得有很多虧欠』
我回你『你會有這樣的感覺很好就放在心裡吧!』
對一個人有虧欠是一種愛
你對我的愛很複雜
這一份愛除了愛還有敬有相知後的相惜
我不知道這份感情接下來會走到什麼樣的地步
你絕不會讓我離開你的生命
這是你的自私我就是被你自私的愛緊緊的綑綁
再我暫時離不開你時請你就不要再逼近停在這止乎於禮的地方
總有一天我會逼自己從你身上挪移開我的視線
然後離去
因為我捨不得你為我心疼
下輩子我們早一點相遇再所有合約尚未簽署前
我愛你
這一輩子永遠都不會對你說出口的話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命 |
此分類下一篇:Why....
此分類上一篇:How...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