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02:50: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墓派的哀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跟你說   『放我走吧』

 

 

 

 

這件事至少在我心裡盤旋了幾個月了

最近想離開你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但是我該如何跟你開口

每次想到要跟你說這件事眼淚就會一下到眼眶

我是如此的愛你卻必須要離開你

每每想到自己必須要離開你就讓我的心很痛

但是我又找不到說服自己留在你身邊強而有力的理由

 

 

 

當然在你的事業裡

我是重要的這點我們都很清楚

在你的心裡

我也是重要的這點不需要多說

但對我來說

在你的事業裡我的重要卻未獲得該有得尊重

你那位讓人討厭的兄弟總是讓我非常不舒服

我完全不想在他的標準下工作

雖然表面上大家認為你們兄弟倆對我都是寵愛有加

但我真得非常不喜歡你全心疼愛的那位兄弟

 

 

 

 

 

在你的心裡

我占據很多的地方

這點我是知道的

你依賴我在感情上在信任感上在你從未有的感受上

你說過對你而言 我是上帝送你的禮物

所以你對我的疼愛與寵總是從不保留

而我的心就是這樣迷失在你的寵愛你

 

 

 

 

 

但問題是你有約在身而且還有贈品

所以我始終對你隔著遠遠的距離

每當你走進一步我就會刻意隔出一段距離

我感覺得出你的詫異與失望

但我知道你珍惜我這樣的純真

套句一位男性友人說的  妳啊算是小龍女級的

也許吧因為修練古墓派工夫多年

所以懂得與寂寞相處與孤單對話

因此我會拉出一條規範錯誤的封鎖線

我從不後悔愛上妳

而且一直覺得被你寵愛很幸福很幸運的事

我愛著你同樣的我知道你也愛著我

我們之間的感情滿溢卻必須被規範

因為我不願意越過那一條線

而且我很清楚只要我拉出距離

你不敢越雷池一步

 

 

 

 

抗拒你的寵愛你的親暱你的擁抱

對我來說是折磨

因為我是如此的愛著你

 

 

 

 

 

所以

我真的必需要離開你

但我害怕你痛苦得眼神

激情得嚴詞激動的肢體語言

而且我的理由如此荒謬

我要離開你

我要離開你

我要離開你

 

 

 

 

真的….我得遠遠的離開你的生命

因為我們已經超越那一條線太遠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命 |
此分類下一篇:How...
此分類上一篇:不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