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20:35:0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劉若英曾尋死李心潔嚇到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師徒三人日前接受香港電台訪問,李心潔透露劉若英曾有自殺的念頭,當時她還被嚇得哭出來,事后她寫了一封信安慰劉若英,才阻止了這件可能發生的悲劇,說到這里,節目進行中,李心潔與劉若英又是一陣痛哭流涕。


  李心潔說,有一次與劉若英談心事,她發現劉若英情緒十分低落,說話時也有氣無力,了解原因之后,李心潔才知道,原來劉若英也有人前顯貴、人后憔悴的無奈感,渴望愛,身邊卻沒有愛她的人,沒有任何事值得留戀,也因此曾萌生自殺的念頭。


  看到劉若英如此消極,銀幕前影后的風光,當下完全褪去,李心潔被嚇到哭了出來,反而是劉若英神情很平靜,讓她覺得事態嚴重,后來,她還寫了一封信鼓勵劉若英。雖然已經是過去式了,談起這一段,還是令在場的劉若英聽了大為感動,也勾起那段嘗盡寂寞滋味的回憶,兩人隨即又哭了起來。


  看兩徒弟抱頭痛哭,師父張艾嘉反倒笑說:“我的責任好重喔,要平衡自己,也要平衡兩個小妹妹的心情。其實每個年輕人都需要經過挫折才會成長,我是看著她們成長的,如果沒有大錯的事,我都會讓她們碰碰釘子,接受磨練,當然若是知道一定會錯,我也會預先給她們意見,我希望她們現在是真的活得快樂,而不是假裝出來的。”

台長: 詩詩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