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7:01: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狗狗一如往常和小韋一同去學校!到了學校!狗狗先進班上!此時小韋停好機車進入學校看到學校的公佈欄上公佈著昨天狗狗和小愛一同前往操場的照片!
有個女生跑來和小韋說:「狗狗…不是有你了嗎?還這樣亂來!你都不會生氣嗎?她到底是婆還是踢呢?」
小韋:「狗狗是我的婆就是我的婆!我不相信她是這一種人!妳還特地來和我說,妳會不會替我擔心太多了呢??」<看著那女生,用手撕掉在公佈欄上的相片!>
女生:「我…」<跑走了!>
到班上的狗狗,同學都議論紛紛的討論那張相片!此時小愛又來找狗狗,當場抱著狗狗哭:「我…我…喜歡妳!不要不理我!拜託!」
狗狗:「妳怎麼了?」<嚇了一跳>
小愛:「我…班上的女生都罵我,罵我為什麼和她們搶妳!明知道…」
狗狗:「妳現在到底在說什麼??我不懂耶!」
小愛:「我不管了!我要和妳交往啦!答應人家啦!」
狗狗:「答應什麼??」
此時女生們看著狗狗……
馨文:「狗狗…快放手!小韋來了!」
狗狗剛將手放開,此時小愛吻了狗狗!
狗狗:「妳做什麼??」<用手將小愛推開!>
小韋:「狗狗……」<看到那一幕>小韋生氣的將狗狗帶走!小韋:「妳…和小愛是什麼關係??」<生氣!逼問>
狗狗:「我…沒任何關係!」
小韋拉著狗狗的手不放,拿著早上撕下的照片給狗狗看!:「妳…看這個!妳有什麼話要說嗎??」
狗狗:「我…沒有!這是電腦合成的!我…我沒有答應她啊!怎麼會!」<哭出來了!>
小韋<將哭的狗狗擁入懷中>:「我知道妳沒有答應她,可是,好…乖!別哭啦!好不好!下課來找我!懂嗎?」
狗狗:「嗯!」
兩人各自回到教室!
馨文:「狗狗,妳…沒事吧!」<擔心的問>
狗狗:「我…沒事!讓妳擔心了!」<點頭>
文祺、安:「狗狗…我有一個提議!」
狗狗:「什麼提議呢?」
文祺、安:「我們今天放學去失控好不好!玩一玩嘛!」
狗狗:「什麼??」
文祺、安:「找小韋一起去玩啊!好不好!」
狗狗:「這個…」
馨文:「喂!文祺…」
文祺:「怎麼了嗎??」
馨文:「你不想活了嗎??去失控!想害狗狗被罵的更慘嗎? 」
文祺:「妳別生氣嘛!我是因為狗狗心情不好!才提議去失控狂歡的嘛!別氣了!」
馨文:「我不理你了!」
文祺:「對不起!我剛剛說的都沒有!別生氣啦!」
馨文跑出教室!文祺追出去!
安:「每次都這樣!」
狗狗:「說實在的!我滿想去失控的!」
文祺和馨文:「狗狗…妳說什麼!?」
狗狗:「我說我滿想去失控的!」
文祺:「真的嗎??馨文!我們也去好不好!」
文:「既然狗狗想去我們就帶她去吧!」
狗狗:「謝謝!我去問小韋要不要一起去!」!
文:「嗯!那我們就約在失控門口晚上六點!」
狗狗:「嗯!」<跑去找小韋>
到了小韋的班上,女生:「妳找小韋?她不在班上哦!」
狗狗:「請問她在哪裡呢?謝謝!」
女生:「她在體育館打球!」
狗狗:「嗯!我知道了!謝謝!」
女生:「我還沒有說完耶!等一下!我是說她在體育館和小愛打球!」
狗狗:「哦…我知道了!我去找她!謝謝!」
狗狗慢慢的走到體育館!推開門……眼前看到的是小韋,和小愛打球
小韋:「老婆…」<看到狗狗>
狗狗:「嗯!」<快站不住了!>
小韋:「有事嗎?」<看著狗狗>
狗狗:「沒事…」<想轉身>
小韋:「哦!那要不要一起打球呢?」
狗狗:「不…用了!」<轉身>
小韋:「妳怎麼了!?」<走近狗狗>
狗狗:「沒事!你去打球吧!」<退後>
小韋:「我不相信妳沒事!說…」
狗狗:「好…我說!文約我們晚上六點在失控門口,我是來問你去不去的!沒事我先走了!」
小韋:「就這樣!」
狗狗:「對!我該說的都說完了!我先走了!祝你打球愉快!」<轉身跑出體育館>
小韋:「狗狗…」<追出去>
狗狗回到班上…
文:「怎麼了!小韋要去嗎?」
狗狗:「不知道!」
文:「妳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狗狗:「沒有我想去散散步」<走出教室,往公園走去>
小韋到狗狗班上見到馨文:「狗狗呢??」
文:「你是不是不讓她去失控啊!她怎麼心情不好成那樣!」
小韋:「先別說失控了,她人呢??」
文:「不知道!剛出去!什麼話都沒說!」
小韋:「是哦!我去找一下!幫我一個忙!去福利社拿這張紙上的東西。謝謝」<往門口跑!>
文:「奇怪了!」
狗狗一個人在操場走時遇見了琇琇。
琇琇:「狗狗…妳怎麼了呢???」
狗狗:「沒事啊!」
琇琇:「妳的眼睛怎麼會紅紅的呢???」
狗狗:「沒事啊!」
琇琇:「沒事?」
狗狗:「嗯!」
琇琇:「沒事?我不相信?」
小韋走到兩人面前
小韋:「老婆…」
狗狗:「 有事嗎?」

台長: 狗狗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