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6:58:2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25-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捷:「你們倆個別這樣了!」
我:「怎麼樣!你不是要打!」
阿幹:「對…我要打!」
我:「那你就快打啊!」
阿幹:「好!」
捷:「別吵了!!」
此時經理來了!
經理一進門:「鄭勳,你怎麼會在這裡!」
阿幹:「我在買東西啊!」
我和捷:「經理好!」
經理:「妳們好!」
捷:「先壓下怒氣!」
我:「我知道!」
經理:「妳叫古筱婷!」
我:「是的!」
阿幹:「父親,她就是我的女朋友啦!」
我:「什麼???」
經理:「什麼??」
我:「經理,我和阿幹不熟!」
經理:「不錯!長得很清秀!」
阿幹:「那你同意囉!」
經理:「要看你媽媽的意見吧。」
阿幹:「媽媽就交給我吧!放心!」
我:「請問你們在說什麼呢??」
阿幹:「介紹妳給我的家人啊!」
我:「什麼呢??
阿幹:「我剛打的電話是經理!也就是我父親!」
我:「那關我什麼事!??」
阿幹:「當然關妳的事啊!妳是我的女朋友耶!」
我:「誰??我??你想太多了!我不喜歡你!」
阿幹:「裝一下嘛!」
我:「為什麼??」
經理:「你們在說什麼呢?」

台長: 狗狗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