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09:20:5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幕:

下課鐘漸漸的響起,狗狗在教室正準備下節要上的課程,此時乙班的
文祺進來找狗狗,還帶著薇安一起!
文祺:我說狗狗,要不要一起打球啊!」<笑笑的看著狗狗>
狗狗:「好!等我一下」^^"
狗狗:「馨文!妳要不要一起打球」(回頭看馨文)
馨文:「我會去,看你們打,我不打!妳可以去找小韋,她應該下課了!」(笑笑的)
狗狗:「好,那待會球場見!」(和文祺、薇安一起出去!)
蘭:「請問狗狗要去哪???」(走向馨文)
馨文:「她是要去打球,你要去嗎?待會和我一起去找她好不好?」(^^)
蘭:「好!」(^^)
馨文:「那你等我一下,我去商三忠找小韋,待會就回來。」(說完就往門外跑!)
蘭就站在走廊望操場看去!看到狗狗、文祺、安!:「我終於找到妳了!」
在球場上~
文祺、薇安:「人不夠!怎麼打三對三!」
狗狗:「我回去問她們要不要打球!」(^^)
文祺、薇安:「好!我們先佔場地!」(同時說)
狗狗:「好!」(向教室跑去!)
此時馨文到商三忠找小韋,小韋一出來:「妳找我有什麼事??是不是狗狗又出事了?」
馨文:「不是啦!只是來問你要不要打球,狗狗找你打球。」
小韋:「哦!我待會就過去,叫她們等我一下!」
馨文(準備跑)小韋(用手拉住文):「等一下,有誰??」
馨文:「有…乙班的文祺、薇安加你,還有……!你有要打嗎?」
小韋:「笨蛋居然跑去找琇琇,我去帶她回來!」<看到狗狗跑到琇琇那,衝出去!>
馨文:「小心一點!狗狗這回完蛋了,真是的!!」
狗狗回到教室見到琇琇:「琇琇你有沒有空,我想……」
琇琇(跑向狗狗,抱住狗狗):「狗狗!妳想我了嗎?我就知道!」
狗狗(用手將琇琇推開):「琇琇~你誤會了啦!我是想找你去打籃球。」
琇琇(失望的看著狗狗):「原來是這麼回事…我還以為妳想我了!」
狗狗(低著頭^^):「那~你現在…要不要和我去打籃球呢?」
琇琇:「當然好呀!等我一下,我拿一下衣服,和妳一起去!」
狗狗:「好!快一點!我等你!」
過了五分鐘琇琇:「好了,我們走吧!」
此時小韋來了!
小韋:「妳在做什麼?為什麼來找她?」<把狗狗拉向自己>
狗狗:「我…找她打球!沒什麼啊!」
小韋:「哦!」<生氣中!>
狗狗:「你怎麼了??!別生氣啦!」
琇琇:「對啊!別生氣!我們沒什麼啦!」
小韋:「是嗎??誰不知道你喜歡狗狗!」<生氣!>
琇琇:「可是她喜歡的人是你啊!我又沒辦法!」
狗狗:「先不要吵!我們先到操場!快!文祺、安在等我們!」
三人一起跑到操場~~

文祺、薇安(同時):「狗狗…,妳好慢哦!」
狗狗:「對不起!」(猛敬禮)
琇琇:「對不起!」
狗狗看了一下四周:「馨文呢????」
文祺、薇安、琇琇:「在那裡!」(同時指向教室)
狗狗:「馨文……蘭…快一點!」
終於人都到齊了,開始分隊!
狗狗、小韋、文祺一組
薇安、琇琇、蘭一組
球賽一開始,狗狗先投進二分球,小韋幫狗狗防守,薇安控球,琇琇搶球,蘭防守,場外有很多同學在看,一直在幫狗狗等人加油,有一個叫小愛的女生:「狗狗,我最喜歡妳了」…狗狗轉頭…琇琇進攻…薇安趁機搶走狗狗手中的球,進球得分!
狗狗回過神時,小韋:「妳…沒事吧!」<擔心的摸摸狗狗的頭>
狗狗:「我…沒事啊!」<笑笑的說!>
小韋(擔心):「真的沒事嗎???」
狗狗:「沒事!放心」
薇安、文祺、蘭、琇琇:「狗狗!~~~妳怎麼了?失神?」
狗狗:「沒事!」
小韋:「先休息一下再打好了!」(比了暫停的手勢)
小韋:「我帶她去洗一下臉」(牽著狗狗,帶狗狗離開現場)
此時場外的女生都擔心的交頭接耳。
兩人走了,留在原地的五個人暫時先打!
小韋:「妳剛剛是怎麼了?」(逼問的口氣)
狗狗:「沒有啊!只是……」(緊張)
小韋:「是因為剛剛有人說喜歡妳嗎?」(將狗狗壓在牆上)
狗狗:「不是……」(低下頭猛搖頭)
小韋:「是嗎!」(臉愈來愈靠近)
狗狗:「我都說過不是了!」(頭愈來愈低)
小韋:「妳在說謊!」(用手將狗狗的下巴抬起)
狗狗:「沒有,我真的沒有!」
小韋:「那妳就告訴我,妳剛剛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呆站在球場上!妳不知道那樣很危險嗎?若薇安一不小心把你撞傷怎麼辦?」<生氣,擔心狗狗受傷!>
狗狗:「我…我下次會小心一點的!」<害怕的表情>
小韋:「最好是這樣」(逼問)
狗狗:「我真的會小心一點」<結結巴巴的說>
小韋:「恩恩」
狗狗:「那我們現在先回去吧」
小韋:「妳的臉不是還沒洗好嗎?」<催促!>
狗狗:「恩…我馬上好」
小韋:「那妳就快一點阿!」
狗狗:「恩恩…」
小韋:「要不要我幫妳洗呢?」<緊盯著狗狗>
狗狗:「不用啦!快好了!」
小韋:「把水擦掉」
狗狗:「恩」
小韋:「好了嗎?」(用手將狗狗摟進自己的懷裡)
狗狗:「好了啦!」<抬頭看著小韋>
小韋:「那我們回去囉!」<摸著狗狗的頭>
狗狗:「恩恩!」^^"
小韋:「那我們該回去了!」
狗狗:「嗯!」
小韋:「走吧!」(突然吻上狗狗的唇)
狗狗:「嗯!」(嚇了一跳)
兩人回到場上,文祺跑向狗狗:「沒事吧!還要打嗎?」
狗狗:「我沒事了,讓你們擔心了,當然還要打!」(笑笑的)
七個人又繼續打!
到了放學時,小韋到狗狗班上和狗狗一起回家
小韋:「走吧!回家!」<在車上>
狗狗:「嗯!」<上車>



台長: 狗狗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