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23:29:37| 人氣3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歌3

曲:陳綺貞 詞:陳綺貞

你說:「你不懂我的溫柔」
我猜你不懂我對愛的要求
寂寞誰不會有   但至少我願分擔你的憂愁
我也想在大街上牽你的手
主動的追求 責任拋在腦後
回憶誰不會有   它每天每夜溫柔的壓痛了我
寂寞誰不會有   衝動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懂我』  哭紅的眼睛『為什麼』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重要的是你和我
美麗的相遇對愛不保留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錯誤的相愛 不願再放手

這陣子的涼涼秋風,令晨早跑去上班的意識減了

但趕上班的感覺還不是太差

起碼,自動過濾了熙熙攘攘的人朝,沿路還有和暖的陽光和清風同行

今早,ipod還給我送來了陳綺貞的「慢歌3

聽起來真是平和舒服得很

細意咀嚼那些歌詞,原來是如此的溫柔,卻又是如斯的殘酷呢。

 

 


台長: 林源三
人氣(3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iuuuuuuuu
貼歌詞??
我又貼, 呢首啦, 好聽, 輕鬆
最重要係, 梁靜茹唱得好可愛呀~~~~

暖暖
主唱:梁靜茹
曲:人工衛星
詞:李焯雄
編:洪敬堯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REPEAT*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濃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REPEAT##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2008-12-03 20:54:55
版主回應
梁靜茹呢隻碟好good呀,我推介「小手拉大手」,都好cute架! 我最鍾意「失憶」同「小心眼」! (後者係同陳綺貞合唱)
2008-12-09 23:0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