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01:48: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就是通往世界末日的道路,你會使勁踩油門、減速希望能盡量逃避,還是害怕得立刻收油?

你說,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所有人都統統死掉,甚麼也不知道,再沒有煩惱,再不需要為無聊沉悶的工作花心思,那不是很好嗎? 我就覺得,我還有很多事未做未試,不可以這樣便匆匆死掉。我只試過在萬二尺高空從飛機躍下,說不定下次我要試試萬五尺。我到過的國家,最遠的,不是韓國,就是紐西蘭,想呀想,我還要到北京、日本、美國和歐洲呢。當然,我不能控制生死這些事情。但我可以控制我的想法,我對生活對工作的approach。事業心等於零的我,覺得工作只是掙錢的好途徑,而中六合彩就是掙錢的最好途徑。工作因為要掙錢,努力工作因為要掙更多錢,買六合彩因為要掙更多更多錢,就是這麼簡單。未曾真正享受生活,世界末日又怎可以這麼快就來臨呢?

好了,沈澱了好一陣子,漸漸適應屋企一貫的逼「劫」和雜亂、旺區的人堆和時時刻刻的喧鬧、和電視滿是廣東話的節目,也是時候掙點錢,讓自己可以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了。

在天堂生活了兩個月,一下子返回塵世,不免有點點衝擊。 以往覺得許多東西都是理所當然的,今天,我也來落點眼力去欣賞我的家──香港。原來,香港的日落也很美,香港的重重山影也煞是迷人,在黃昏下的點點路燈也有一種攝人的魅力。以前覺得前往機場的路途長得要命,最好在車上好好睡一覺。今天晚上,我再次來到機場,藍紫色的佈景滿佈煙霞,沿途路燈在閃閃發亮,很是好看。一直對機場沒有甚麼感覺,這夜,我竟對這兒產生莫名的親切感。或許因為每次經過機場,我的腦袋都塞滿了愉快的回憶,單是從頭到尾開啟舊檔逐一播放,也令我樂上好幾天。而且,我深深地感到,早陣子在天堂的生活,真是自己最快樂最快樂的。這個愉快的記憶體,自機場開始建立,慢慢built up,然後,也是在機場結束、存檔。機場彷彿就是一切夢想、一切快樂、一切一切好0野的開始。既然這個世界仍然存在著一些好0野,就把這些當作我們的目標吧。那麼,就應該好好(死死氣)工作,以求實現夢想。

台長: 林源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