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8:31:1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暗戀oO(自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你,念你,想你,都還不足以證明我對你炙熱的愛
在過去,我不顧一切地追尋你的身影
在現在,我渴望你能廷嚇腳步,多看我一點
在未來,我更奢侈的希望我倆是對比翼鳥,永不分離
是我對你的愛讓我變得盲目,同時使自己陷入愛情的旋渦
不停地在那停留,打轉
天真的我,總是責怪月老遺忘我倆的紅線
卻不知緣分早在無形中一點一滴地流逝
淚早已流乾,而你的心我始終掌握不住
看著你遙不可及的身影
傷心,難過,絕望的情感糾結在一起
我再也不是原本的我
遺失的心也尋不回

台長: Dolphi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Oo一輩子的朋友o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