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3:50: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之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下雨時,我總要撐著雨傘出去晃晃,不是因為我喜歡下雨,而是為了
前天做的愛情測驗。我的真愛在哪裡?測驗結果是要我常常去有『水』的
地方,下雨不就有水嗎?於是這幾天的午後陣雨,我總是撐著那把心愛的
「Snoopy」藍色雨傘出去晃。今天也不例外,只是因為下雨,路上顯得有
些蕭條。

怎麼都沒有帥哥來搭訕呢?那個測驗到底準不准啊!正生氣時,我的雨傘
突然不翼而飛了。一位男子從我身旁衝過去,順手拿走我手上的傘。

「喂!先生!我的雨傘!」我邊喊邊奔過去,卻一點也追不上他。

他突然轉過來對我說:「我很抱歉,小姐!我的女朋友她現在沒帶傘!借
我一下啊!我真害怕她會感冒!」這個人怎麼這樣啊!我就不會感冒啊?

我一路追到西松高中門口,全身都溼透了。此時,那男子興奮地向前奔
去,又訝異的愣住了。隨他的眼光看過去,一位可人的女孩挽著一位帥
哥,撐著傘親密地走出來。女孩看到男子時也愣住了,很勉強地擠出一道
微笑。

「懵婷……妳不需要雨傘嗎……」男子一邊抖一邊說,女孩很柔很柔地回
他:「不用了!」

女孩和帥哥離去了。

男子幾乎是倒在地上,他痛哭了起來。我也忘記自己身上溼透了。
過了好久他才把雨傘遞給我。「對不起,還起妳吧!」他說完站起來準備
離去,卻又搖搖晃晃地倒了下去。

我摸他的頭,他發燒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聲從我的房間傳出來,我趕緊放下手上的蜂蜜
牛奶,衝進去。

男子訝異的臉龐令我不禁發笑。

「怎麼啦!嚇成這樣子?」我問他。

「我我我我……怎麼會在這裡?」他驚嚇地拚命發抖。

「你?因為你發燒啦?你的『懵婷』跟別人跑啦!」我諷刺性的說。
突然,他鑽入被窩裡,歇斯底里的哭了起來。我想,他還真率直,想哭就
哭了,這種個性也滿單純的。

我走向他,摸摸他的頭髮,他看起來就像個無助的孩子。

我想起了廚房的蜂蜜牛奶,趕緊湊到他嘴邊去,但是他的淚水卻一滴滴滑
入裡面。他只瞪著牛奶看。

「喝吧!熱呼呼的最適合發燒的人喝囉!」我憐憫的說,像他這麼癡情的
男生已經不多見了!竟然為了怕女友感冒而搶別人的雨傘,這需要很大的
勇氣吧!

突然,我想起自己也淋了將近半個鐘頭的雨。不禁打了個噴嚏。

「喔!」他也摸摸我的頭,怪叫了起來:「哎呀!妳也發燒了啊!」我迷
迷糊糊的點點頭,對他微笑。

「真是的!」他把蜂蜜牛奶塞到我手中。「妳先喝吧!」他命令似的說。

我直接就灌下喉嚨裡,溫溫的感覺讓我精神一下子好了大半。

台長: Dolphi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