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0:24:17|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噢耶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好久沒用報台了
好想念:D
充滿回憶的地方哈

今天發毛衣了噢好開心
大家說我很正
一直要我穿上哈哈哈哈
幹好爽=)))))))))
有人說我正欸!!!!!!!!
wow 奇蹟!!

今天家老超級無敵機掰到家
找她還要被她念
幫她拿東西也要被幹樵
媽的造什麼孽?
兇我們班 甩我們班的門
靠腰大牌老師鳥不起?????
哼 不開心ˊˋ

吼吼吼吼 我就笨嘛
家老真的很機車欸
兩堂課都她的
夠我們受了 拜託!
我真的很不爽她
音音問我不爽的原因
啊還不都是因為那女人真是有夠機掰


今天體育課很好笑
雖然沒有出去很失望
我白綁頭髮了我
我白拆耳棒了我
搞屁啊
難過欸 還流血了 戳不回去
還是請芝枝從後面戳出來

元元我真的好愛妳哈
老師說:還笑 下一個就妳了 妳有本事笑!!!
哈 因為元元跳的不賴
:P噢買尬那噁心的早操
武林高手咧= = 教育部很夠北爛= =凸

今天不開心
但穿毛衣很爽
公老的課好開心
元元妳好屌
對星座好了解!
耶死妳懂我哈
感動欸北鼻

對了今天早上好累人好想睡覺
搞什麼彌撒
外國神父欸!!!!!!!!!
他講話好標準好可愛好好笑=DDDDDD

娟娟的動物好可愛
好好玩
:D
摸牠牠會很爽哈哈
哈 還會閃閃發亮
真夠可愛了==


噢我真的不開心
我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又說不出口
找不到要說什麼
我好像沒有理由

我很無奈真的
我也想要之前那樣快樂

為什麼我覺得
我找不到了?
為什麼我覺得
我很他媽的犯賤.
為什麼我覺得






變調了。

幹好難過知不知道
我還是個愛哭鬼
我輸了

當我想找妳的時候
妳不在
妳今天邀我的時候
表情有多尷尬
我看得出來

我們都跨越不暸那條界線

妳要我給妳時間
請問一下是多久
妳跟別人在一起多開心
跟我在一起百般尷尬
我能用什麼表情面對妳?

是我不好
對不起
禮拜天的事情
不要再想了好嗎
雖然我忘記我講了什麼
讓妳這樣在意不放心


但我不想這樣
妳知道?



對吧?

台長: 傻呱呱♥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ad and low... |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