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2:02:23| 人氣1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被叫到自習教室去了
根本沒心理準備= =
想說要上去讀書
是啦
要拼二衝

只是 = =
一整天都在樓上
體育課不能上
家政課不能看窈窕奶爸
音樂課不能看夢幻女郎

而且還要從六樓下來大掃除
靠腰整個很扯
整個傻眼

而且老師整個就很機八
是沒錯啦我自己毛遂自薦要去樓上的
可是誰知道是一直在樓上啊= =
而且老師更機的是
還要本來不上去的人上去
阿奶她們本來就沒有要上去的樣子
是被她那樣一問 後來才考慮說要上去看看

她說我們態度差
阿她自己又好到哪去
她說我們不要擺臉色給她看
可是是她自己先擺臉色給我們看的

整個就很莫名奇妙

後來我們上去根本就讀不下去
很莫名的那種

後來就想說不要去了
因為我們想上體育課想上家政課想上音樂課
老師卻說我們沒鬥志
還說一班很多人都上去都很努力

毛後來也有跟老師反應
老師態度很差 很痞的說不希悍!
而且之前牛牛跟糰下來拿書
還被她罵= =她們是要看書欸
妳不是要我們看書嘛?
還說什麼累積三次就不要去了

後來大家一整個不爽都不去了
阿文想說要今天讀完就不去
老師則是說下午都不用去了
還說我們都丟她的臉
因為她跟主任說五班有11個人要去

只有小梅
她說她要繼續讀
她很有志氣的說
不管要不要考第二次
我都要去讀
然後說了一下
就跟阿華要進自習室
可是= =
她說得豪爽= =
可是卻走錯間
那畫面還蠻好笑的XDDDDDDDDDD

很有志氣很豪爽的說完後
卻走錯教室= =
找不到教室= =
XDDDDDDD

然後黎阿榤有上去
也有讀書
最後五班11個人瞬間減少成2人上去讀書

牛 糰 文 呱 仔 奶 華 毛 鯊
全都不去了~~~~~~~
也烙得輕鬆一點
還是要讀書啦
大家都知道的

=).
加油吧!

噎噎噎
帶違禁品好棒
XDDDD
只是還是不能玩牌好機八

我想要看小說聽音樂
等我看完了
再看教科書好了哈哈哈哈= =

沒有啦開玩笑的= =

XDD

我想要開心一點
度過這段日子
我的要求也不多啊
學校分數對我來說很高
看看二衝能不能上真的不能再去讀別的

我要求真的不多






對不對?

我的要求真的不多
對不對?
你說呢?

我在等你回電
hey
我們真的很久沒聯絡了
對不對?
hey
我們真的很久....









沒說話了.

台長: 傻呱呱♥
人氣(1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ad and low... |
此分類下一篇:噢耶死!
此分類上一篇:再說吧

呱 我上線了
有沒有想我

你要加油喔!!
:)
2008-05-28 18:15:27
*蚊子*
酷耶 罵的好
加油 我挺你
2008-05-31 21:10:30
傻呱呱♥
我天天都在想寶貝牙啊
都快吐血了
見到妳好開心
聽到妳的聲音好開心
我會再加油的:)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挺爽的
但也挺不爽的=))
2008-06-06 18:3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