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3:37:49|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i$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1-29的華山週終於完美的Done了!!

真的還是只能說

真是有趣還好有去


大概在一個月前很錯愕加挫賽的知道要去擺studio
而且不知道開了幾次很不情願的會議
看那些倒扁的人在華山前面過馬路過了1個小時


又經過了好迫病失聲的佈置地獄2天檔期


又經過了一個星期五的開幕小酒會


然後我去台中了
去台中idee擺

忍者在台北顧華山



要是以後畢業生意可以這麼大就好了
當然不是指這一類的工作



這次展覽得到最重要的東西

當然不是錢(錢大概1/3吧)

陸陸續續平日過去顧位
還有最後2天假日的外頭擺攤

跟工作員類與藝術家類的好好相處與遊玩

才是這次最快樂的時候

當然那個studio整個成就感有很高


大家都是好人 這是措愕菜<腊粵菜>們


還有東海醫院的姐姐超利害(以前就偷愛他了)
蠟筆王的老師很好
妙市集的那位縫紉機達人
隔壁雙胞胎+媽媽的monster
很屌的腊粵菜都不來故攤
很規模的26巷他們東西很細膩姐姐人也很好

一不小心跟平常幾乎都不會去注意打交道的創意市集人們
多了一種一起過了10天生活擺studio的感覺

在外頭的2天假日 就跟campo一樣

聽聽音樂吃吃東西交交朋友

過的很悠閒 華山廁所又很香

工作員們都出奇的跟我們玩樂
跟一開頭痛苦的開會形象差很多




這次被以物易物

換了2張莫名其妙的Cd回家..

這種活動應該不會持續太久
雖然我愛他勝過學校畢製
但事實還是要逼迫我回去讓我靈感缺缺的畢製


看著studio裡面那本guestbook
真的寫很滿然後很多讚美的話很爽

我約了不知道有沒有100個朋友來
來看這個搞很久的小地方

今天要走時 拿了那個小站版給大家畫圖

腊粵菜讓我好喜歡好喜歡~


真不知道這次在華山交的朋友有沒有比我賣的商品多

還有遇到上禮拜在台中認識的對面攤
他的朋友更是不知道在幾萬年前在寶藏巖跟我們買了廖杯的黑膠


很捨不得撤攤


這次好開心

台長: Mavi$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Vendorism |
此分類上一篇:【sight藝術家博覽會in華山藝文特區】

小6
我在反省...
我totally忘光光了
請不要揍我
下次拜託妳一定要告訴我
我真的很想去看!!!!!
2006-10-31 02:1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