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0:00:4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am Legen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倖存者。
如果有任何人聽見,任何人,拜託...你並不孤單。」

當人類文明毀滅所有賴以生存的資源都消失了

當地球上只剩下最後一個人類

這個時候
面對的是什麼?
無助、絕對、孤獨、可怕的寂寞...


白天
永無止境的求生掙扎中,尋找其他倖存者

夜裡
漫長恐懼的黑暗之中,等待黎明的來臨



面對這世界只剩我一人這種恐懼
我質疑我是否有這種繼續倖存下去的勇氣能力
躲在浴缸裡 心的最後一道防線
恐懼似乎已經將我吞滅



片子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似曾相似的想起...康斯坦汀 - 驅魔神探
沒想到果然是同一個導演
手法很相似呢~*



I am Legend 的片尾
結束的有點倉卒
整部片蠻標準的美式電影
動畫手法挺在預期之內的
整體給85分



看完最大想法就是...

我該把我家”歐弟”換成一隻”SAM”了!!

((註:歐弟是一隻瘋狗黃金= =



黃金 - 狼犬 今晚你要哪一隻呢!?



請選擇!!




台長: Je t’aime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札記!?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One hr 俱樂部
此分類上一篇:灰色地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