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01:41:1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可曾都想一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改了想法
就什麼都改了
可是今天還是犯了一樣的毛病...

我氣你 我也氣我自己
從以前到現在
還是同樣的那些問題在打轉
像今天這樣的狀況
我們好像從不會主動的聯絡對方告知對方
總是習慣被動的等在那裡
然後時間一刻一刻的這樣耗過去

我氣你
我以為你事情早上就結束了
可是我一等就是到晚上7點
沒有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又是只能等在那裡
不知道幾點來...
不知道幾點走...

我氣自己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也已經告訴過我自己了

爲何還是又犯了同樣的錯
為何又不主動問
為何又是自以為的然後生悶氣

我們好像習慣性的
不溝通
假裝沒事
從不跟對方說心裡的感覺

自己不說
對方怎麼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自顧自的以為
對方應該要知道自己的想法
然後不如預期的時候
又自顧自的生起悶氣

為何總是學不會
怎麼又重蹈覆轍
自己跟自己說過必須得更改的
又重來了...
惡性循環
要這樣下去到什麼時候...!?

too bad
both of us ...




台長: Je t’aime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狀態顯示 : 不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維持爆點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