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2:34:5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那些日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一直處於有一種
很空白
很茫然
很軟趴趴
的心境裡

像是望著一整片白色沙漠那樣
似乎沒有情緒
沒有表情
可是卻又隱隱的感覺著什麼一樣

可能來自於最近的生活
可能來自於最近的人事物
莫名的無力
容易轉變成負面情緒

EB說過如果了解自己這種階段性的低潮期時
就懂得怎麼去應付 面對自己
可是現在的我 不想面對
不是逃避
就只是不想面對而已 這樣而已
雖然它不斷不斷的來...

我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但是終究會過
下一個... "點"


((題外話))
------------------------------------------------------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呵~ 長越大發現日子在過 越快

思考著
當初我所講的話 我所給的理由
對比之下
這個月的我
呵呵呵....

好啦
這是我為 9 月 9
所準備的第一張商品~
加油八~*

最後一年





台長: Je t’aime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 台南特輯 :: |
此分類下一篇:商機無限 !?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特輯 - 溫室烘培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