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0:14:1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不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對不起

好多的對不起...

我對妳夠好? 不夠...

我會妳體諒? 不夠...

我讓妳開心? 不夠...

我夠了解妳? 不夠...

一切ㄧ切的什麼 都不夠都不夠!

什麼都不夠...不夠不夠不夠

都不夠都不夠

唯一夠的是...只有我很愛妳!超級愛妳!

我會努力!努力一切不夠的事情

這是給自己的功課

是挽回妳必要的功課!











PS:氣質大正妹 別忘記!有個男生會隨時隨地在妳身後給妳依靠!隨時隨地在你身後給妳當墊背喔!!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那個男生都在!ㄧ直ㄧ直都會在!

台長: J‧P"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