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2:09:0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家裡那摳老娘迷上台視"命中決定我愛妳"

世界上...真的有命中決定的這種東西嗎?

如果有 他是不是像一位有著漂亮翅膀的天使 拿著ㄧ把弓箭或者ㄧ包亮晶晶的"命中決定粉"

在看順眼的兩個人身上ㄧ箭射穿他們或者是拿著粉灑像他們四周

使這兩個人不管是生活、想法、都會不謀而合都會湊在一起

這是不是命中決定就是呢?

如果真的有命中決定這種東西...

那...美麗的天使 可否給我許一個願望

請你給我命中決定的ㄧ箭...決定的事情是讓我命中決定的愛著那個傻傻的女孩陪在那個傻傻的女孩身邊

可以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她!在她無力的時候扶她ㄧ把!

但請不要拿箭射她 給她自由的空間...自由的選擇最後的歸宿 

讓她自由的選擇最後是否要回到我身邊

記得喔...請把那ㄧ箭狠狠的射像我!讓我命中決定的陪伴她!

























PS:哈囉~美到快爆的大美女 不能美到爆喔 快爆炸就好~爆掉了那我可   怎麼辦才好~
  還記得有ㄧ個男孩嗎~~他ㄧ直ㄧ直在等妳喔!會ㄧ直ㄧ直在妳身後!
  需要他時揮ㄧ揮手他就來!:)

台長: J‧P"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