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23:54:45|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來...越緊密的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說了好多心事...互相吐露心理的想法
雖然之前鬧的不愉快
妳還很傷心的哭了
在我面前...
但現在互相訴說後
我們更了解彼此...更親近...更甜蜜!
我感覺好幸福
跟深愛的人互相訴說彼此的心事
感覺...好幸福好幸福...
或許我們以後可能還會發生摩擦...
這些摩擦只會讓我們越來越緊密!!!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可能會離開妳
不可能...永遠都不可能!


___++===///.......###%%%%*******


今天我們去屏東
哈哈!
只為了吃肯德雞
哈哈 誇張八
沒辦法阿 我們兩個都太愛吃了
也沒辦法阿 也不是我願意想吃的
就肯德雞的雞肉捲真的很讚很好吃
太欠吃了 沒辦法 他那麼欠吃
不吃他我也不好意思
吃完陪妳回家...
在買票時不小心"輕輕"是"輕輕"喔!
很輕很輕的碰到妳
妳說我撞妳一下就飛...
我還幫妳接...飛到枋寮啦!!!
妳狂笑>"<
是還滿好笑的啦
看妳笑的好開心我好窩心好滿足
在車上...還被車掌看到在...@///@
哈~特尷尬!車掌還裝沒事走過來跟我驗票
明明就想偷笑~還裝正經勒
哼...搞不好那個車掌跟他老婆以前比我們更誇張啦!
妳說是八~我的寶貝


___++===///.......###%%%%*******

要一直在一起!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好喜歡"彼此"兩個字...
ㄧ個是妳...一個是我
永不分開!

台長: J‧P"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你老婆
對呀...我也希望你能把我當最重要的人
你有事就要告訴我!好嗎??
我也會信任你的..

說好要一起走下去!!
2007-01-07 17:0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