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6:42:4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明志國中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回國中校慶= =|||
ㄜ...
那邊人好多= =||
一ㄍ人逛真ㄉ不好玩耶@@"
後來遇到ㄌ朋友就在一起逛= =||
也蠻無聊ㄌ說
後來
他們一年級闖關活動結束後
就看到恩媽跟之前915ㄉ同學@@"
沒想到他們居然那麼早就ㄑ幫忙ㄌ>"<
算ㄌ
那不是重點= =|||
之後..
就跟玉米ㄑ找張書瑋ㄌ= =||
找不到!!!
哀...
回ㄑㄅ= =|||
牽回我那一台腳踏車
繼續亂逛= =|||
哀..
又逛回ㄑ明志ㄉ校慶ㄌ@@"
這次勒...
花ㄌ100元>"<
本來想說不花錢ㄉ說@@"
算ㄌ
花就花ㄅ~~~
待在917ㄉ班級....
沒想到他們ˊ917ㄉ班級竟然是我們之前915ㄉ班級位置!!!
待ㄌ...
半小時ㄅ
閃!!
哈哈哈哈
沒想ˋ到
今年ㄉ國中校慶蠻無聊ㄉ說
無聊到爆= =
賣東西也沒一ㄍ像樣ㄉ
哈哈哈哈
我們那一屆應該算是最強ㄉㄅ@"@
自我催眠~~~~
明年阿
誰鳥他會不會更好= =
反正我們就是負責消費ㄉ份

明年
會不會有我認識ㄉ學弟讀我那邊阿@"@
應該不會ㄅㄧ0一
誰叫那一間松山工農
那麼ㄉ無名= =
老師也超自以為ㄉ
蠻討厭ㄉ說=ㄦ=


國中校慶
看到ㄌ一些蠻熟ㄉ朋友^^
也看到ㄌ一位= =
跟我蠻不錯ㄉ朋友= =

就是沒看到妳....

台長: 小毅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