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01:54:02|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1畢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方建仁學弟辛苦你了

 

我知道我很爛,很多事情都是你在負責

 

該謝謝你,真的

 

沒有你的話,要畢典前一天我或許還在想該怎麼辦吧,哈哈

 

雖然你之前想的東西

 

因為我的關係

 

導致沒有成功

 

我真的對你有歉意

 

-------------------------------------------------------------------------

該死的,我睡到8點多

 

早知道不要凌晨四點多睡覺

 

雖然說本來想要玩到早上直接接畢典的A_A

 

感謝建仁找霈璇

 

霈璇找弟弟

 

弟弟叫醒我

 

不然我猜我會睡到10點多到12點之間吧,哈哈

 

醒了之後趕快換衣褲,馬上開手機

 

CALL過去 ! 

 

關機狀態 = = ...

 

不管了,東西拿一拿準備出去找建仁了

 

送花的也真好玩,居然送到正門

 

我要求側門欸=口=

 

拎著花…很可憐的經過榕園到系辦

 

阿呆又說要放在榕園…

 

一切弄好後,跟建仁在系辦剪吸管 (!?)

 

給硯閔寫時光膠囊

 

8:30東西準備就緒

 

系主任講完話+大四+研二畢業照+丟帽子拍照+向日葵花朵、時光膠囊的紙發下去

 

硯閔跟班上拍完照後,飛奔似的跑去校啦集合地點

 

加油吧,豺狼們

 

東西撤一撤

 

研二的學長姐們也回研究室

 

開始吧 !!

 

系辦糜爛之UNO、麻將、飲料、食物無限供應 !!

 

沙沙妳說妳不會打 !! 休想騙人 !!

 

一臉會打樣 = = +  

 

不過

 

可憐…

 

10個人只有7個人去系辦…

 

我、建仁、阿呆、厚潤、蕙如、莎莎、DK

 

明明應該是很瘋狂的遊戲

 

UNO跟麻將我們玩的好冷靜

 

有的只是大笑

 

蕙如跟莎莎差點瘋狂的討論起喜歡的東西= =!

 

不公平啦 ! 蕙如作牌給莎莎 !!

 

可憐的我喝了好多杯YOYO的飲料

 

幹!

 

那不是清茶嗎?

 

怎喝起來像蜂蜜茶...

 

再開始吧 !!

 

系辦糜爛之偷看學長姐時光膠囊 !!

 

 

我沒看 ! ((應該吧

 

厚潤跟建仁看最多 !!

 

我絕對不會說莎莎跟蕙如也有看 !!!

 

再度開始吧 !!!

 

系辦糜爛之射飛鏢破壞系辦  !!!

 

可憐的櫃子…被建仁高手射出好多個洞 ((羞

 

建仁比我跟厚潤還會射 ((羞

 

好吧,可憐蟲們該開始工作了

 

算學士服的數量

 

莎莎這孩子,看到學士服就馬上穿一套起來拍照QQ

 

結果 !!

 

蕙如跟莎莎居然跑去做魔豆 =_=

 

可憐男生蟲們

 

默默的數學士服

 

弄完整裡完系辦後

 

厚潤、建仁、我還遇到小沸 @@

 

他給我們一人一顆粽子=口=

 

糯米粽 ………

 

不太習慣,馬上給厚潤吃 XDD

 

好累

 

四點多睡覺,八點起床

 

早上忙畢典流汗

 

偏偏我們沒進去看畢典

 

因為在兩年我就能看到 (( 應該吧

 

是時候了,該過橋了 !?  (( 驚

 

不對= = 

 

是該睡覺了

 

 

台長: 小毅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極度無言的th |
此分類上一篇:tired。。。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