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22:05:4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古錐的笨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課...
居然有人介紹長笛= =|||
結果....
又想起她ㄌ@@"
這算是好???
還是不好???

哀....
最好ㄉ朋友^^
真ㄉ很想見妳一面ㄟ>"<
但是勒= =
妳回來三重ㄉ時候我都沒看過妳= =
只有一次
就是國三時候ㄉ校慶= =
那時候就ㄑ買豬血糕就看到妳ㄌ@@"
恩...
這種遇到ㄉ方式真奇怪= =|||
不過...
長笛妳現在還有在碰ㄇ???
有ㄉ話
能吹一首曲子給我聽聽看ㄇ???
不過
我想妳現在應該沒什麼在碰長笛ㄌㄅ??
或者是說
從妳離開三重之前ㄉ一段時間就沒碰ㄌ???
哀...
居然不怎麼知道>"<
想到有一次...
張書瑋在等她ㄉ女朋友吳燕蘋ㄉ時候
我也在那ㄍ時候跟張書瑋ㄑ你們管樂教室那邊等妳
不過....
沒等到>"<
妳應該不知道有這一段事情ㄅ???
也對
我好像有很多事情沒跟妳說過勒@@a
妳現在還會想念這裡ㄉ一切ㄅ???
以前再籃球場打球ㄉ時候
和我們一起ㄑ游泳ㄉ時候
(雖然家妳才4ㄍ人@@")
不過這些對妳來說應該是很好ㄉ回憶ㄅ??
妳説妳有買我ㄉ聖誕卡片
不過妳有時間寄過來ㄇ???
不過我倒是很希望收到^^
我也買ㄌ一張聖誕卡片給妳耶^^
可能跟妳一樣在星期三寄出ㄑㄅ@@"
希望能收到阿>"<
妳今天還問我說我ㄉ狀態是對誰說ㄉ@@"
當然是妳阿
因為我認識ㄉ人裡面只有妳會用長笛阿@@"
沒想到妳居然存在著懷疑ㄉ樣子問我>"<
妳說妳以為我把妳忘記ㄌ@@"
我怎麼可能把妳忘記阿>"<
忘記妳ㄉ話
我那時就不會寄奇摩賀卡給妳嚕@@a
不過...
我再聖誕節ㄉ時候還會寄給妳一張奇摩ㄉ聖誕節賀卡ㄅ@@"
因為嘛...
我還記得妳阿^^
妳都要打工>"<
這樣很難一直來信ㄅ@@!!
妳應該找到讓自己快樂得方法ㄌㄅ??
我想妳可以ㄉ^^
希望我的祝福能一直圍繞在妳ㄉ身旁^^

妳對我說過:
我們之間的風風雨雨,相信妳,相信上天,總有一天,我們必定會重逢的^^
『 若今世無緣
願來世相聚 』
既然我們有緣相識
就一定還有緣相聚


For:我最好ㄉ朋友~~


就算今朝一別各自奔西東 流浪
是你讓我的夢長出了翅膀 飛翔
距離讓孤單的心變得堅強
不管走多遠 心緊靠 步伐充滿力量

就算再也不能守在你身旁 陪伴
只要抬頭看著天空那一片 藍天
閉上眼睛隨著思念在心跳之間 輕輕呼喚
心緊靠 步伐充滿力量

台長: 小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