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03:33: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醬看湯涼-21克有多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部電影的描述是這樣的,靈魂離開身體的時候,人會減少21克,
這21克據說是靈魂的重量,那天早上luis打電話給我,
說他需要我幫他拍兩張照片,好去應徵工作,他說是她的女朋友也在做的,
據說是整理資料一類,那可愛valence人,少數能把我名字發音正確的小女生,
我的審美觀一向不是太正常,也許是冠上了la copine de Luis,
所以她自然越來越漂亮,當然蔡老師也說,自然就是美,
他們同時是同居人關係,一個不太大的家,給兩個人住剛好,
拍完照都快一點了,Virginie早已等不及要跟luis午餐
於是我們約了晚上到luis家喝咖啡,我帶了小盆栽給他們
她每次看到我,總是很興奮的跟我親臉,本來我要害羞的,其實心理想撲上去
礙於luis在場,我確定我打不過他,抽兩根菸聊一下天,我們就決定去看電影了


這是他們選的片子,誰演的?我問,他說Sean Penn,有著很猛外表的男人,
我看不是這樣吧,他本身不是外表猛,剛拿到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成為影史上唯一曾贏得坎城、柏林、威尼斯和奧斯卡4大國際影展影帝
還不認識嗎?
湯尼梁就是無間道陳永仁,英雄殘劍,花樣年華周慕雲,天下無雙小霸王,
春光乍洩黎耀輝,有情飲水飽馬須仁,行運超人賴料布,同居密友蔣通菜,
新難兄難弟楚原,中環英雄張家傑,韋小寶闖情關韋小寶,風塵三俠陳大文...
我想不出來了,總之西恩潘就是湯尼梁的外國人版啦
這部深沉灰暗的電影,的確讓人悲觀起來,幸虧中間穿插的性愛鏡頭
一個有心臟病的教授,要打手槍都困難,竟然可以上別人老婆
更屌的是,完事之後女的在床上睡覺,他在床邊抽菸欣賞她的身體
我也幹這種事嗎?算了吧!
走出電影院的路上,冷風還是一樣吹,我凍的老二都縮起來了
心裡只是回想著那些纏綿悱惻的鏡頭,充滿髒話的台詞,
還有人生多價值跟人生多沒價值


放假過後的會話課,我自願做報告,反正遲早得輪到
伸頭縮頭都一刀,但是阿,鄉親,我的脖子除了會吱嘎響
可不是隨便刀都弄得斷的,當我說出人的靈魂有21克時
老師盯著我看,問我真的每個人都一樣嗎?
我回答他,也許你多一點!
親愛的喬治亞美女猜的答案錯了,但是她還是親愛的喬治亞美女
我習慣了漂亮女生沒有正確答案,她只要有老公跟兒子就好
今天給我看照片,老公很帥,兒子也很帥,
碼的,這合法嗎?一家人老公帥老婆漂亮兒子帥,
那別人家要不要生活,好像誰誰誰也是這樣,
不要牽拖太多人免的下地獄,我就是造太多口業了
然而三個本版的海報,
愛有多重?
罪惡有多重?
抱仇有多重?
我他媽哪知道有多重,參考一下呂方的眼淚有多重
他說他最懂,因為有人對他說愛他卻不是在對他說,
所以又過了一個禮拜,一個大陸女生跟喬治亞美女解釋我會講中文
她說因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瞪著她問您確定嗎?
她想一想跟我說不確定,她是應該回答不是!
台灣人可以指著陳水扁的鼻子說他拿錢,
他會笑笑的跟你說謝謝,
可以指著連戰的鼻子說他打老婆,
他會笑笑的跟你說沒打,
大陸人哪個人敢指著胡錦濤的鼻子,還沒開口,就已經腦袋有槍眼了
要是同一國,就到台灣來玩阿,過不來還敢跟人說同一國
這就是羞恥有多重?
都一樣重!
只是感覺不到

台長: 果醬沒有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