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16:04:4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藉 口 _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ˋ思涵】



明天就要上課了 火頁 ˋˋˋ



這幾天都過著無聊都生活



快要悶死人ˋˋˋ


難得晚上還去士林夜市



就算不是假日人還是一樣很多= =+


坐捷運的時候還傳簡訊給朋友們


無聊的要命ˋˋˋ


你知道的ˋˋ跟家人去很無聊



一下子就回家囉




暑假ˋˋ真的要結束了



當初才想畢業沒多久= =+




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剛剛跟夾夾一起出門ˋˋ去晃晃


意外的遇見林榮福ˋˋ


他在台灣滷肉飯打工ˋˋ尷尬


他還拿飯給我和夾夾ˋ花哈哈





還遇見黑熊ˋˋ他整個就是都沒變


他還跟我說一起來P K 保齡球= =+




他整個人就是   N I C E ˇ

















花哈哈


你噢 這個人就是 賤辣


欠人家打ˋˋ你以為你很’’鳥不起’’嗎?!


還不知道是誰哩ˋˋ被他們班男生打


畢照ˋˋ有夠喜憨的



請問你是做麵包的嗎?!



因為  →喜憨兒麵包屋



噢噢噢   不要對號入座噢



   →我說的不一定一是你辣  









我不想要再聽你的藉口



拋開過去 


回憶就像漩渦它將我拉走 


 時間的鐘響起 我不該逗留



停留的角落 斷了聯絡 卻斷不了我的痛



從此以後 放逐自己 找不回笑容



當我走進你的心裡



卻看不見我影子



全都是你和她的背影











台長: Lyn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