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7:04:4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 心 _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這張很可愛芭】



今天終於開學辣ˋˋˋ



暑假是真的過完了




今天放學就跟瑄ˋ湯包一起去西門


超級多金甌的辣ˋˋ



西門都是金甌的天下



還去夾了娃娃ˋˋ



這次我進步了辣


60夾3隻ˋˋ都是很可愛



花哈哈ˋˋ那個姐姐很好噢



整個人就是   N I C E ˇ



她還幫我們橋位子ˋˋ整個就是爽辣








班上的人都住的很遠



還有人住汐止ˋ樹林



都是好遙遠的地方噢


每天都過著5點半起床


早晚我會瘋掉






原本以為湯包很難相處ˋˋ



結果ˋˋ他人還不錯



大好人一隻辣ˋˋˋ












你給我的關心



勝過甜言蜜語



無奈



我再也聽不到了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


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台長: Lyn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