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5:04:3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 笑 _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ˋ紅豆】



記得這好像是畢業當天拍的


現在都快要開學了 = =+




最近心情有夠悶的


可能是因為快要開學了芭 = =+


大叫 →去你的悶




昨天雨很大 我還跑去基隆玩

我也不知道 我媽發什麼神經


突然叫我們全家一起去基隆


我媽不是太熱ˋ下雨叫我們出門


她都是選奇怪的天氣 = =+


上次去淡水 整個就是熱死人



皮膚整個變的超級黑的 = =+


結果去基隆也沒幹麼


就只有去哪裡玩ˋ玩ˋ玩


整個我的衣服全都濕了= =+






早知道 我就先跑出去玩










剛剛 超級好笑的


蘇肥突然找我一起去打保齡球


我哪有時間啊?!


哪有人突然約的 沒禮貌





小愛還叫我陪她去看ENERGY的演唱會

下課 我們就一起去看芭

反正 在我們學校旁邊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想不被打擾


那些美麗回憶 如今都已破碎


飛躍 謊言 衝破無力改變的世界



我們是2條直線


曾經交會 曾經平行


但 以後


不會在交會了


你過你的 我也會過的很快樂



我開始微笑 以後會努力過的 很好











台長: Lyn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