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5:04:3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 慣 _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ˋ思涵】


這幾天 都過著很忙錄的生活


星期三 跟大眼哇一起出去


是的.... 我們才認識不到一星期


還遇到2個死纏爛打的推銷的女生


一直跟我們推薦東西 ˋˋ草莓種子


難得我會聽他們全部說完...


不然 我通常都是直接閃人



星期四 是新生順練


果然 學務主任就是都很機車

叫我們帶本子ˋ還不准我們看

叫我們帶屁呀ˋˋˋ




花哈哈ˋˋ跟小學同學同班

全班 就只有2個江翠搭 有夠少


另一個 我根本就沒有看過她













現在看畢冊ˋ裡面的某人


越看越噁心ˋ媽的


超級倒胃口的


啊!你不很厲害 再來阿


你以為我怕你噢


聽說 你還被你們班的男生打


花哈哈 笑死我了


照片ˋˋ那是蝦米’’鳥頭’’阿?!


笑的那樣超級白目ˋˋ一看就很欠打

以為你很行嗎?!


白爛一個辣ˋˋ操卒










-----------------------------------


最近我已經習慣



沒有你的日子


我明白 是距離讓我們分開


是太遠 是太近 沒人分得出來


是自由 讓失去變得微不足道


我別過了頭 微笑走出門口


走出了迷宮 走出了悲傷的痛


沒有困惑 我更自由









台長: Lyn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