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21:51: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牌牛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料理的landloard's friend跟landloard,最近看了料理上的牛肉麵,表示很想品嚐,因為媽咪一直是我心目中的料理達人,所以趁著今天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時,便問了媽咪牛肉麵的作法,提供給平常對我很好的landloard跟她的朋友作為參考~~~

※ 倒油入鍋,熱油。

※ 先將切好的蔥、薑、蒜爆香。

※ 加入牛內一起拌炒。

※ 待有味道出來後,加入米酒(可去牛肉腥味)、醬油拌炒。

※ 加水(蓋過食材即可)及滷包一起滾煮。

※ 用另一煮鍋將麵條煮熟後,將麵條倒入碗內,再將牛肉及湯倒入碗內即完成。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好心袖子+好心魚
此分類上一篇:大拇哥+菜刀妹=紅孩兒……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