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16:04:2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or ST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看一個月過去了,工作也邁入第四週了,可是時數依然沒有增加,但是目前工作的manager又不準員工兼第二份工作……

面對太少的工作時數,省吃儉用,頂多打平我的生活開銷,根本沒辦法存我的Travel基金,剛好在這兒認識的M小姐,最近考慮要到Sunshine Coast的Farm裡做part time的工作,想邀我一同加入她的行列,可是目前Farm的工作並無法做長久,因為目前是處於planting的階段,一段時間後Farm就沒有工作了,必須等到六或七月的picking季節到來,才會再有工作。

而且如果我放棄目前的工作到Farm去先做part time工作,每個禮拜三天,然後剩下三天在這兒繼續做饅頭麵包的工作,雖然乍看之下應該是可以比目前存到多些旅費,但是變成我必須兩邊跑,交通部分,雖然M小姐很好心地說她有開車可以一起載我,但我想還是必須分擔部分油資的,而且變成我兩邊都得租屋,雖然M小姐一直強調Farm那兒可以和她的朋友share room,房租應該是會很便宜的,但是因為她也還不確定費用,而且她也不清楚目前工作可以做到什麼時候,所以其實我還挺擔心那些林林總總的費用加起來後,或許還是沒辦法存到旅費,即使賺到比目前多,但是如果開銷也大出許多,那還不如在現在的地方再想辦法,或者認命地晚上去找華人餐廳工作。

因為總總因素的考量,我告訴M小姐需要些時間考慮,我總得問問饅頭麵包店的owner願不願意(到easter holidays結束後他們才會回來,才有辦法聯絡到),總得告訴目前工作的manager要辭職(一般工作都需要約14天前提前告知的),還得告訴目前房東我的狀況,看能不能爭取到較便宜的房租……

而且我更希望在決定之前,我問過M小姐的問題,她後來從朋友那兒問到答案了,能清楚地告訴我,因為那會對我的決定有很大的影響,我不想什麼東西都是在不清不楚、模模糊糊的情形下就做決定,畢竟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獲得目前pay算ok的工作。

只是我不了解,M小姐為什麼要在我還沒決定的情形下,就急忙地告訴 I 小姐,而且是告訴對方我確定要去Farm工作……?!我不清楚是溝通有誤會的關係還是當中出了什麼問題,但是這樣一來,Farm的工作部分很多都是未知數跟不清楚的細節,加上今天突然被 I 小姐這樣一問,我變成比較傾向留在現在的地方想辦法,而不是去Farm了~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Experience Free English Class
此分類上一篇:Mt. Coot-tha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