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22:14:3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工作目前還是沒有下文,但是還是覺得自己算是Lucky的了。

繼昨天E小姐的幫忙介紹之後,今天一大早就衝往Sunny Bank找她妹妹M所在的車輪餅店,雖然工作仍然是沒缺人,不過M小姐又幫我介紹她朋友I小姐給我認識,並且告訴我I小姐所在的店目前好像有缺人了。

或許我像個無頭蒼蠅一樣毫無頭緒亂跑亂衝,但是在這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人願意這樣提供機會及訊息給我,真的是感動在心頭,而且她們也都留下了MSN給我,願意讓我在有問題時,隨時MSN詢問,除了感動,我想,希望不久的將來,在我漸漸熟稔這兒的一切之後,也可以將這樣的精神拿來幫助其他的人。

出外靠朋友,這樣的精神,我在Brisbane深深的感受並且感動。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白做工……
此分類上一篇:迷路一整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