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0:01:5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尊重是一種基本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閒閒沒事做

可以去做些提升自我的進修

不明白為什麼總是有人閒閒沒事做

喜歡到處在別人的版上留些自以為幽默風趣的無聊話語

我們在網路上留下自己的心情紀事

並沒要求一定要有人來觀看

只是想以文字抒發個人的心情

當你瀏覽到了

你可以選擇看或不看

不管看了以後是有所共鳴或不予置評

那也都是個人的觀感

但是當你要對別人的心情有所評論時

難道不能是以較尊重的方式嗎?…

自以為有趣的在別人傷口上開玩笑

「燒炭自殺、節能省碳…」

我不了解這其中的幽默在哪裡

也一點都不歡迎這種人到我的版面來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個性不合…
此分類上一篇:飄洋過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