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7:01:55|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妳和我的約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課急忙的就要趕回家洗澡準備兼裝扮
偏偏公車很慢才來我都快氣死
趕回家其實公車還是開蠻快的
兩步化作一步我快步走
到家之後親愛的拔比在睡覺
看見他的腳鴨子受傷裹著步就心疼
但並不會阻止我出門的^^













往阿妙仔家前進
到了之後好像是我太笨
妙珊明就開門了我還痴痴的等
但我有用力打不開阿(奇怪)
就上樓吹冷氣看雜誌都快睡著了我很享受
OK之後我就跟可愛的阿姨說掰出門啦
搭車到景安在坐捷運到圓山
其實點累了就做小黃
司機人很好
快樂死我和妳
到美麗華就直接去做摩天輪
和妙珊好像小朋友似的很快樂又期待














還沒上去前我們就開始拍照
上去之後更肆無忌憚的放肆大拍
正的側的頭低的高的矮的躺的坐的背對著
很快17分鐘就過去了
我們開始找報紙上說打折的牛仔褲
最後在我們做手扶梯到1樓往下看就看見在地下1樓
飛奔似箭的衝到目的地
結果~~

果然是打折+出清
整個就是不O
和妙珊逛沒幾圈算一算大約5分鐘了解狀況就離開
我們往下一個目的前進(士林)
沒辦法反正太近就又坐小黃啦
逛沒幾下沒什吸引我們的走來走去都那些
我們就回家啦
有點失望
但想起我們在美麗華快樂的情景就很high
跟妙珊兩人想起都可以偷偷竊笑














我好愛你妙珊你知道嗎














台長: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