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1:56:16|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蟲賤死八拉鬼又神經病跟猴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挨
愛跟我打
怎麼每次都醬子
氣到要火山爆發
淤青滿是全身
熱褲無袖都沒得穿
問東問西不是好事














明就你懶蟲
臭蟲不洗澡
三八蟲又不承認
屁蟲愛咬人
討厭八拉蟲愛動來動去
自私蟲不想睡覺就吵我
說我是美麗豬又是猴子的蟲
真不懂你心理想什麼
每天跟我罵:神經病














我說奇怪你才奇怪勒蟲
神經蟲














天天醬子很恩愛
只有你會醬子和我玩
說我猴子舉止很像
跑上跳下你都抓不到
其實我也很累你知道嗎
寶貝我們下次可以玩別的嗎
部要在醬子互殘
很累挨

:P














超愛你的寶貝*

台長: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