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16:13:5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清明上山跳海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前同事陽陽要當兵去
大火說好幫他辦告別
大家一起同遊去
就在4/5清明那天
陽隔天4/6就要集合入伍













一早約7點在阿福他店裡
(達美達→也是我們常聚集的地方)
吃個早餐小聊一下
出發先去加油
到台北火車站等阿榮
阿榮的野狼借朋友
回來卻很糟糕
後照燈不見和前頭也歪
但看你騎的很HIGH阿
到齊之後就出發前往陽明山啦













一路上都很好笑
大家感覺很NICE
超好朋友的FEEL
你們再我生活中也佔一大部份了
畢竟我們一起工作一起出由這麼多次了
對我來說
你們也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上陽明山到一半
因為陽陽太恍神
沒注意路
回神回來才發現走錯路了啦
天兵的可以ㄟ
再說又有新狀況
卓龍的車子沒油
因為他車廂太小
所以我們中途停下討論
也不能在上山
只好下山加油啦
打消上陽明山的念頭













下山卓龍熄油整個讓它慢慢滑
我和榮榮笑到一個不行
還比慢的勒
是整樣阿
之後整個飆下山
山上什麼都沒有
渴到一種在沙漠的境界
直奔加油站
卓龍去加油
其他上廁所買飲料
超熱的ㄟ
太陽真的大的可以
最後決定去白沙灣













我堅持要買到防曬乳
跑了兩家7-11才買到
我 高妹 阿佩佩各買一瓶
還買了一罐大開水
男生就等我們三個擦完
還蠻大排的我覺得

算了先上路啦
等等在擦













到白沙灣整個HIGH啦
男生都裸上身>///<害羞ㄟ
都不曉得我最受不了的就是
男生穿牛仔褲裸上身帥到報
當然不能有啤酒肚
靠!我很賤
由於我們都沒帶換洗衣物
就不能下水啦
連想把陽陽推下去都有高妹保護啦
兩個一直很恩愛在那
卓龍和榮榮還去隔壁的大隔壁抓螃蟹
是有看見但都抓不到
而且那邊海蟑螂超多的
我都快瘋了
蟑螂我不怕但海蟑螂真的很噁心ㄟ













坐在旁邊聊天唱歌
阿佩佩唱的很HIGH
高妹捨不得陽陽的又哭了
他已經不曉得哭幾次了
他們才在一起沒多久就被叫去支援
活生生的被拆開
現在都不做了卻陽陽接到兵單
大家都捨不得
他們兩真的很恩愛
像個小孩子似的
很天真
兩個頗有夫妻臉的
阿榮因為要幫他爸刷油漆也被叫回去
沒辦法他爸在趕工












坐著坐著肚子都餓了
就去淡水逛了一下
最後決定吃貴族
榮榮根卓龍都說涼麵好吃
但我跟陽陽明就絕得爆米花比較好吃
真的很好吃
原本是榮榮 卓龍 阿佩佩要先回去上班
其他繼續逛淡水
但我超想睡又剛吃飽
所以就決定要回家
其他的好像因為很多因素就說也要依起回來













回家的路上
因為一台不識相的機車太靠近我們
我們不躦就會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賓士
結果躦過去那台車還是很貼近我們
一方面要閃那台機車還要閃賓士
就撞上我的腳踝
那台機車真的很幹
他一定心想還好不是我
靠~~~~~~~













回家洗澡發現傷口都黑黑的
原來應該是賓士上的漆
都黏在我傷口上
不曉得哪來的勇氣
就直接用指甲把它摳下來
之後我就後悔了
點疼ㄟ!!
帶著我的傷口就先睡去囉~~~~~~~~~~













晚上待續*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