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03:28:1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Silva 給英國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Silvia~

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你離開.我知道你也是.其實我一直試圖讓自己泰然處之.因為我知道我的捨不得只會加重你的負擔.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變成依賴的傢伙.也許不是依賴吧.只是出門在外.遇到一個好朋友.好姊姊.這種情誼更是叫人放不下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你.是你戴著眼鏡被晃點在reception.沒有房間可回去的狼狽樣子.主動跑來跟玉蕎說話.然後愈橋跟我介紹你時我還一直以為你是Sofia~恩???我們什麼時候開始會聊天的啊.好像是一次一起走回來喔.然後說這那群人的o@%x...哈哈
你也很挫敗的覺得自己融不進他們...
我還說.
沒關係.你有我啊~~

其實很難去形容你對我的意義ㄝ~其實真的很深遠
因為出門在外.很珍惜和你一起上學
認識你之後.認識那個一直讓我長肉的好貝貝.開始覺得自己不是孤獨的.我一直是個怕孤獨的人.所以你的出現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從我把大門安全卡搞丟那一刻開始.你就常常陪我在外面走來走去.即使你已經很想回去去休息.或者.你要從三樓的房間衝下來你我這個搞丟卡的小鬼開門
*我說我皮膚變差了.你就送了一堆面膜給我
*我心情不好.你跟貝貝兩個人跑去買了一推易胖物(蛋糕.幕斯.巧克力)
*我身體不舒服.你泡了一大壺茶來我房間
很多很多啦~~埃唷

很難說我對於你要到美國去的感覺
一開始真的很SAD.感覺...
後來知道你其實不想去.還心生小小的感動
貝貝說要買你回來
你說你想跟我們一起生活
都讓我覺得.短短的幾個禮拜.這樣的友誼真的好驚人.好難得
從Luke.馬力.聊到Tim
從你的台南台中.說到你心碎的高三
從我男朋友.小寶到喬揚
這樣的"秘密花園三姊妹"(我知道很俗啦...)真的很值得被珍惜
雖然
你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度過一年.甚至是耶誕節
但是
如果在美國真的對你比較好.我想我們應該要祝福你才對
就像我說的.不要帶著不開心.無奈的心情去適應另一個新環境
世界這麼小.我們不是一天到晚在唸全球化嗎??呵呵.雖然分別後的未來真的很難預料.但是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很快又見面的.我會好好唸書.
今天一早.你問我圍巾呢?手套呢?雨傘呢?其實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好像姊姊喔~
這幾天自己上學心情很複雜

反正很難表達

我只想讓你知道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相信對貝貝也是.一定是勝於馬力...不過一定是略遜於Tim啦..你也知道..> <
希望你開心
看見你哭.我們真的很難過
想想就要回到媽媽身邊囉~~
我們也會在這裡悄悄守護你的
要寫信來唷(我一天到晚盼望我的信...)
星期五不能送你...sad到一個極致...
一路順風.一切小心

也很謝謝你~~~讓我在這不短不長的日子裡.感覺溫暖.幸福

恩...該怎麼署名呢??...你永遠的 小燕子豬范小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