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0:09:0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疲憊
我真的很不成熟
我真的很會逃避
我從來沒有發現自己原來這麼的糟糕
我居然退步成副德性
第一次面對自己的不成熟.我著時傻了眼.也哭腫了眼
什麼時候開始
我居然變成一個人擔心的傢伙
連喬都指出了我的不成熟
連喬隨便講都正中要害.
呵呵.
燕子啊~~.妳什麼時候變成哪種一眼就可以被看穿的人啊
好難過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我愛也愛我的人
但是為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的在一起
這是命嗎
我一點也不崇拜莎士比亞那個討厭鬼
上帝幹嘛給我這種羅密歐式劇情
演的我很累
我真的只想要好好的過日子.幸福的守著承諾.
過我們喜歡的日子
我真的是一個逃避現實的傢伙嗎?

第一次有人說我在愛情才剛起步.
喬哥哥…我起歩很久了.只是我一直不敢跨大步.所以才會落後
我一直以為我很勇敢
我真的曾經很勇敢
但是我現在必須勇敢的去面對我的脆弱
我一直很害怕孤獨
所以我喜歡感受愛的圍繞
但是我從不去破壞遊戲規則
因為當你判定一方是獲勝的
所有人就會退出這個遊戲
很好笑
我很規律的每3年破壞一次
然後跌近幸福裡
最後帶著美好的回憶和遺憾離開
我不知道我現在應該說些什麼
才有頭緒.像是一篇像樣的文章.才可以表達我的想法.才可以闡述我心中的挫敗
我真的很不想說這一切都是命.你知道嗎?
我覺得這種答案讓我很想罵髒話
可是它真的是啊…
有人花了18次去找尋我要答案
我花了3次
但是是掏心掏肺的3次.
也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愛自己
也許我真的以為愛別人才是最重要的
你真的沒有不好.你好到不能再好
是我們沒有那個命
是我沒有那個力氣.第一次.我退縮.因為我真的很疲憊.無法呼吸的疲憊
但是我現在仍然無法呼吸.因為我不知如何去接受新的一切.沒有你的異國…

我問你.你會如何回憶我.如何介紹我
你說.我帶你成長.帶給你人生很大的轉變
你反問.而我只有一句話

謝謝你帶我看清…幸福的模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