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21:37:30| 人氣3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唷~我今天去了日本節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滴~今天在澳洲墨爾本的boxhill~
有舉辦一年一度的日本節~
身為日本fans的一名~
阿軒我當然要去一探究竟了~~
首先~到了會場~一個人要繳五塊澳幣(125NT)
蓋個印章~就OK了~
一進入會場~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場劍道的表演~
但是~因為時間不是很多~所以我們就跳過直接走到其他地方~

再來~看到了小小的食品間~(只有一間...)
裡面有賣章魚燒~5AUD(125NT)
還有一種類似雞蛋糕的東西~(價格同上)
著名的壽司是免不了的~10AUD(250NT)
這裡的東西也貴的有點離譜~
小弟我花了2.5塊澳幣買了一個銅鑼燒~
邊走邊離開這裡...

到了二樓~有所謂的花卉展
有許許多多類似蘭花等等花卉


當然~還有看到一些傳統的日本物品~
例如紙扇等~


 



由於會場不大~所以我們接下來往地下一樓出發~
許多的飾品~日用品的在這邊琳瑯滿目~
但是~本人的目光只有正中間的動漫公仔區~
所以立刻去那裡瞧瞧~
但....
令人失望的是~
正版的公仔實在是貴的有點離譜...
例如涼宮春日裡面的鶴屋學姊~(COS貓耳)
要價75AUD~(1875NT)
一個小盒子裝的魯夫公仔也要一千塊台幣...
不知道公仔迷會不會覺得很貴...
而且...充斥著許多盜版的東西...
我想...還是等有動漫展的時候再去好了...


這是在地下一樓看到的紙傘~很漂亮的說~

午餐時間~^^
當然就少不了美味的日式料理了~~
許多著名的食物~章魚燒~團子等應有盡有~
大阪燒~日式炒麵~餃子等也都是令人垂涎三尺的~
當然~我也沒有每個都試過...
不過~章魚燒跟大阪燒很好吃的說...


這是在門口拍到~幾位穿浴衣的女孩子~

最後~來到了另外一棟...
怎麼說呢~
原本是看到有動畫區才來的...
結果很令我失望...
他那裡所謂的動畫區...
只是一個小房間...
連一部動畫都沒有~
只是介紹八月中的舞會罷了...(由墨爾本動漫會舉辦)
當然~還是有很多充滿特色的小物品~
例如教你折紙~寫毛筆字~
茶道也有~這些都是不錯的~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就沒有一樣一樣逛了...


好的~雖然這次的日本節並沒有說很好玩
但是小弟我還是有敗一些東西給大家看看~


這個是~日本傳統廟會裡釣的那個水氣球~

這本~鏘鏘~
這本應該是鋼鍊的畫集吧~
不太清楚~


外表還蠻漂亮的~

這張海報是在那動畫區撿到的寶~
看來還不算白去~



這本捏~~就是所謂的少年周刊~~
只剩下一本~剛好我前一個老外也在虎視眈眈~
還好他放棄競爭了~我就把它敗回來啦~哈哈~



這次的日本節~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跟我們園遊會很像~
是一整條的那種= =
不過~也是一次新的體驗~

很抱歉~各位...

有兩個多月沒有更新了...(謎:你死到哪去?)

想說報台這種網誌~

還是常來更新好了~

我不懶惰~我不懶惰~科科~

台長: 阿軒~~
人氣(3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墨爾本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了....好感動呀...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是宅神嗎? 冏!!

Irene~♥
很渼翉吧????
2009-05-26 18:2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