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0:34:51| 人氣2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第一文!墨爾本日記~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十二月三十一號~

08年的最後一天~

我陪朋友去CITY買東西~

約正中午十二點~

聊了一下~寒喧寒暄

正好公車來囉~

討論一下今天的計劃~

我說:先吃飯~再去買包包~再來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他說:再來就找個地方休息休息~

我說:切~年輕人不要這麼沒體力好不好~遜耶~

他無言~哈哈

因為我心中的秘密就是~待在CITY看煙火~跨年秀~~

中午吃吃簡餐~

接下來~刺激的時刻來囉~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買包包的時間~

他說是要幫姐姐還有媽媽買的~

真是可憐~看來他們家應該也是屬於母性家庭~(跟我們家到是有點像~)

走著走著才知道...原來他是要來LV...

上次我們來的時候大排長龍...

這次還是有人群...

清一色90%都是女的...

可見女人對名牌包包的熱愛...是多麼恐怖...

跟我喜歡買鞋子一樣~~呵呵~~

排到接近我們的時候~

有三個人來了~

中國人~看起來一定是...

有點暴發戶的味道~~

我跟我朋友就猜他們會不會插隊...

結果不出我們所料~

咻~~一下人就塞進去了...

有一個人還比較有良心說他要先去吃飯~

保鑣不知道他們插隊~

一次又只能進去一組~

害我在那邊曬太陽曬個半死....

我就跟朋友說~這就是中國的暴發戶..

感覺水準都沒了~腦袋不知道是裝什麼~

有錢就很囂張~做人還是不要這樣比較好~

雖然他也是中國人,但是他也很鄙視這種暴發戶

這就是理性的人跟不理性的人的差別(吼吼吼...好饒舌的一句話~)

不過...說真的....

這家LV真的很屌...

保鑣開門加上維護治安~

所有的櫃子都是金光閃閃...

有最新的名牌包~也有一些像是圍巾...鞋子等等

我們兩個平均年齡不到十七歲的小伙子~

就在豪奢的店裡閒晃...

為了準確的執行我們的任務

一不囉嗦~

就去看我們第一個獵物~

KOALA皮包

看了一看~這是他姐姐要的

先叫LV幫我們包起來~

在尋找下一個獵物~

第二個是一般的長型HANGBAG

後來~和委託人CHECK一下~

不要錢包了~(好貴的錢包...2萬多台幣...)

改另一個包包~(更貴...我無言了~)

後來付錢滴時候~

發現不能用我們一般的現金卡~

會有上限~(800AUD)

所以我們就到銀行去

把那一疊疊的鈔票領出來....

付錢的時候~那位店員一直數~

總共29張一百...

突然間~心臟好痛的感覺~

感覺好像是我花的~

哈哈~~

後來我們就拿這兩大袋東東~

四處趴趴走~

 

那個時候~已經將近五點了~

我們就決定先去STARBUCKS 喝喝咖啡~

聊聊是非~

我請客...(因為他說晚餐他請~呵呵~)

兩個男人做面對面感覺怪怪的~

好吧~誰叫我沒有馬子~

兩個黃金單身漢~

坐到傍晚了~

起來去逛逛其他店~

人潮在這個時候~

已經漸漸湧入了~

我們還拿著那兩大袋...

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講說~

我要跟你姐收20%的保鑣費~

不過說實在的!~拿起來好爽....

就是有一種成就感~

好吧~我承認我愛名牌到噁心的地步~

但是只是愛~不是揮霍~

我還是很注意價錢的~誰叫經濟不景氣...

ANYWAY~

後來因為腳痠了~我們又到了熟悉的星巴克~

只是不同家罷了~

又喝了一杯咖啡~

又聊了一段是非~

後來因為搞賽搞六(多屎多尿)的緣故~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星巴克~

晃一晃~甩一甩~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馬上就是十點了~

現在的我們~到底在哪裡呢??

答案就是~星巴克(第三家...= =)

我想他們應該給我們VIP卡了~

因為約另一個女生一起看煙火~

所以我們起身找他~

怎知道~滿街都是人~

很恐怖的一件事~靠近廣場的肯德基整間爆滿~

還要排將近十五公尺的隊~(並不是每一家~)

廣場都是人!!!!!

太恐怖了~

我相信~一定超過一百萬人~

兩百萬都有可能~

LV還在我手上....

每一分鐘都很緊張~

深怕它不見了~

後來我們找不到那個女生~

想放棄了~

因為都是人....

11:48

我們決定回去了~

並不是不想看煙火秀~

而是擔心太晚沒辦法回去~

所以就忍痛~踏上回家的路程~

在火車上~看到了一小段美麗的煙火~

大家相繼喊著~HAPPY NEW YEAR~

恩恩~新的一年來了~

非常特別的跨年晚會~

雖然我們出火車以後又走了五十分鐘的路...

不過這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喝了三杯星巴克~

第一次跨年餐吃麥當勞加一份宵夜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過~

第一次在火車上過~

第一次LV不離手~

最重要的是~

第一次在外國過~

希望明年能夠順利的融入高中生活

也希望家人~朋友都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

最後....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長: 阿軒~~
人氣(2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墨爾本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懶惰....墨爾本日記28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聖誕節唷~墨爾本日記26~~

阿該
世軒!!!!!!!!
太酷了
(線在阿該放寒假中)
你那同學哪裡來的我也要認識他
哈哈哈哈哈LV耶
不要說別人暴發戶他自己也是了吧
媽阿阿阿阿阿阿阿我也想要
哈哈哈哈哈

真好
國外的第一個跨年night開心嗎
我今年的跨年又在日劇中度過了哈哈哈
真頹廢XD

HAPPY NEW YEAR
2009-01-18 19:23:29
版主回應
哈哈~也先祝妳寒假愉快囉~
我朋友是無錫來的~~
但是看起來有點像日本人...
哈哈~
國外第一個跨年很特別~
明年跟大家一起跨~~
哈~
該該你的跨年真的很頹廢喔~
沉浸在日劇的喜悅中~
2009-01-18 21:40:19
囧鸡
囧死了,我朋友也是无锡人,但是看起来像个球……
跨年嘛【摸下巴】,貌似我是呆在家里看漫画过来着的……
2009-03-23 20:1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