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18:27:33|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來烤肉吧!!墨爾本日記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的時候...

轟爸轟媽告訴我和kyle禮拜天要起來幫忙~

時間是9點半以前....

我也就答應啦~

禮拜六我們先幫忙拿台灣啤酒拿去游泳池

把游泳池當作是天然冰箱(我轟爸想出來的...非常聰明....)

弄完之後我跟kyle就回房間休息啦~~

禮拜天一早(大約八點半多)

我就起來啦~~

本人非常準時的說~~

因為我很不喜歡遲到~~

也被轟媽稱讚說有責任心~~

害得我臉都紅了~~

我和我的好搭擋一起...

擦桌子啦~搬烤肉架~

桌子非常"塵"舊

我們可是跑了很多趟...

一直換水...

轟爸也教我們怎麼洗烤肉架

先抹點牛油....

將整個表面抹勻

再用tissue清乾淨

整個面就很光亮啦!~

跟電火球一樣....(不知道的人請在google搜尋)

他們說...

烤肉是澳洲的特色~

來到這裡不得不知道...

看來我也學到了不少經驗...

十一點多的時候

轟媽叫我先拿羊排自己烤

這樣等一下客人來就可以吃

為了不讓羊排冷掉

還烤了兩次....

總共38隻左右(+/- 5隻)

全身都是羊腥味....

原本以為烤完羊排就可以收工

沒想到...竟然還有蝦子!~~

有點錯愕不過很快就恢復了...

還要烤成胡椒蝦...

我連蝦子都沒烤過了

竟然還要變成胡椒蝦...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等蝦子大概熟了以後就灑胡椒了

為了測試味道...

就請了一位客人試吃...

當時我的os是...

(希望他不要吃到烙史...萬一真的的話我就裝死...)

還好他的評價不錯~

我就鬆一口氣拉~~

那天烤肉還不錯啦~~

只是身上超臭...(味道大雜燴)

吃飽就趕快上去洗澡了...

後來轟媽要犒賞我們

給我們嘗一點台啤

我怕會醉所以就沒喝了

誰叫我是乖小孩呢?~~

齁齁齁齁齁~(奸笑)

台長: 阿軒~~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墨爾本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上禮拜去水族館...墨爾本日記22~~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會想家~墨爾本日記20~

ㄚ聶聶~♥
哇 那天你們辛苦了歐 !!!!
2008-12-03 14:35:17
版主回應
呵呵~
不會啦~~
不過還蠻好玩的就是了
2008-12-04 18:3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