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5 21:54:4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想找人聊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igo:

許久未曾碰面,一切可還安好?我猜想應該還不賴吧。
也很好笑,就是想找人聊聊,只可惜你現在是犧牲者,請別怨嗟,就算是做件善事吧!
記得萬芳有首歌,是這麼唱的:「想要成熟就要接受不完美」
其實道理說穿了都懂,可惜的是卻難以去承載那些「不完美」;
好像年紀越大,能講講真心話的人,也就逐漸地減少,你覺得呢?
我們慢慢被訓練去「勇敢地」面對身旁的點點滴滴,卻只能徒歎氣罷了。
我是顯得藍色了些,不過我還是相當地奮力激戰,面對每天的到來;
只是,當日復一日,歲月的漏斗中的沙礫,慢慢的消逝時,
我們難道僅僅剩下所謂的「美好的回憶」嗎?我不禁身子顫了顫。
我覺得,這個世界,最最真實,也最最殘酷的,正是一切不能重來;
那可以是大好,亦有可能成大壞,或者什麼都不是吧!
不過,老實說,生命還算是公平的;
譬如:當你少了件毛衣,生命少說給你一件斗篷,反正有總比沒有好嘛。
至於斗篷能否禦寒,可就另當別論囉。
有些人說我是生命中,缺乏目標,而我看倒不是;
我可能仍舊在尋覓著,某樣我自個兒也不敢確認的東西吧???
也不曉得胡亂講了什麼?反正總覺著心上梃煩的;
那種「isolated」的感覺,不時就會侵襲著我,我也拿它沒輒。
或許這就是人家講的「Cést la vie」也說不定。
你呢?都淨講我的事情,你還好嗎?
不多說了,免得也惹你心煩。

祝 好

Jack

台長: JACK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