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01:10:41|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傑克推薦雜誌 港版MILK和台版PPAP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了雜誌

記得唸高中時每個月都會固定花一筆錢

買各式各樣的雜誌閱讀

如紅極一時的日版MEN'S NON-NO

(還是購買跟日本同步的下一個月份的月刊喔...)

甚至是GQ的創刊號...

(好了吧...在此看出我的虛華與對流行的在乎)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習慣去翻閱"別人家"的雜誌

也漸漸不是很在乎內容及資訊

絕大部分都是翻翻圖片或看到有興趣的才會"稍微"仔細閱讀

但最近拜天公所賜

天天給我下雨和冷到不行的天氣

使我呆在家中的時間越來越長

(家中沒第四台..還真的有點無聊)

自然而然對"好鄰居7-11"的依賴度也越來越深

沒事就跑去買泡麵..零食..一堆有的沒有的鬼

(還包括一張夠我吃一個禮拜花費的I-CASH卡)

最近發現一本還蠻不錯看的雜誌叫 PPAPER

一開始被吸引是因為它的紙的材質

有點像是之前的"破"報 ..但又多了一份質感

價錢卻是平易近人的49大洋

想想就順手放進購物袋中

回家翻閱後才知道它是只有在7-11販售

而內容部分很適合傑克的閱讀習慣

大量的圖示及豐富的流行資訊

當然少不了一點點"給掰"的人文訊息

跟我之前在香港買的一本叫MILK的雜誌

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

(MILK是雙刊裝 港幣12元 WWW.MILK.COM.HK)

當然不論流行或3C的產品資訊

香港訊息當然是比台灣快上一兩個月

而且又有多種台灣不常見的品牌啦

但是在人文創意或文字的語法上

傑克個人是比較愛台灣的設計囉

大家有空可以去參考看看囉

假如知道有不錯看的雜誌

也歡迎留言給傑克KNOW 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