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23:11:5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傑克新聞台又給他復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更新我的新聞台
我想最好的解釋就是…
因為傑克換了新工作
要談談我的新工作嘛???
反正就是一個新工作啦…
(啦啦啦啦...又開始我的不負責說法…)
不同於之前廣播工作
是一個新的領域
說好玩其實也不輕鬆
說辛苦但是也覺得學習到很多
還是那句話…
又是一個充滿矛盾的工作
呵呵呵呵...

來談談我最近的生活吧
最近又去了一趟香港
(也是接下去應該會PO的主題吧...)
跟之前和連小姐去的感覺非常不一樣
這次是純粹的朋友購物玩樂自由行
(對了!!加上一天參加史汀的演唱會喔!!!)
其實之前覺得香港並不是那麼好玩
如食物太油呀…衣服並不會比台灣便宜呀
這次足足呆了6天
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
買了一堆便宜又適合傑克的衣服
(雖然很多都是台灣都有的牌子…呵呵呵)
也去了傳說中的蘭桂坊
(為國爭光的..也嚇死了自認喝酒很狂的香港朋友…)
對香港的感覺還不賴…也漸漸改觀…
開始喜歡在香港的生活…

照片中是我和表弟在蘭桂坊狂歡,
當天表弟也是在此給他留下香港的第一吐…
呵呵呵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