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3:44:41|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飛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要講星期二的事的
結果一晃眼已經到週末了
那天ㄚ~~我們去參觀嘉義的椅子工廠
本來以為應該很無聊的
結果還真大開眼界一番
那是一個好大的工廠
一進去還看的到一串椅子被吊在空中跑著
每個區域都負責不一樣的部份
有的彎管子有的剪裁
有的焊接有的烤漆
反正很酷~~就這樣看著一支支的椅子出爐
我真的太小看那個老闆了~~~
話說她們人很好捏
老闆娘還請我們吃西瓜XDD
之後還去了一家專門電鍍的工廠
金屬出來後都亮晶晶喔~~~
最後還請我們在車上吃便當

星期三發表博物館競賽的圖
我做了一個日晷的時鐘
和一系列的珊瑚產品
之前一個都想不出來
後來在一個下午出來了三個
整個開心到睡不著
日後再細細談吧

星期四早上突然不用上課
真是太好了~~最近都睡眠不足
下午上完通識打工到晚上

星期五產設要討論想法
不過人很多討論排超久的
到中午都不見得輪的完
我就先去演講聽看大三發表
他們這次作業很厲害耶
就是分小組做一個完整的案子
從企劃機構到最後的產品發表
兩張A1的表板看起來就很酷
大家都有模有樣的很專業~~~
發表完主任有請人演講
是他以前的學生在TOYOTA做汽車設計
剛才從日本總部調回來
他講了一些分工部門跟流程
他說最後要作模型是做一比一的耶
小改款的話就拿真的車再把要改的地方拆掉從做
完全不敢相信~~這就是大公司ㄚ
演講到一半的時候
變電箱還爆炸起火花耶
超恐怖的~~~有一股濃濃的鞭炮味
最後到十二點多人都走光我才輪到討論= =
接著再跟助教討論我的調味罐~~
喔屋~~我最愛翔翔了~~~
每次跟他討論都有大進展~~~GOOD

這週末母親節~~~學校整個是空城計
因為下禮拜系上要上台北看展覽
我這禮拜就沒回去了
不過我還是說聲~~母親節快樂!!!!

台長: ~小米~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星期過去了

QQ
真貼心!:)
2008-05-12 22:3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