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23:33: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星期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終於過完星期五
可以稍稍喘息一下
雖然說下星期依舊忙碌
但沉澱個一兩天放鬆一下是一定要的
要是每天都在趕作業我真是要瘋了
做作業最討厭的不是量很多
是做不滿意又沒有時間等你
你就只能看著夜漸漸深日漸漸亮
然後交作業的時間就到了= =

今天更扯~~要發表了
還整寢睡過頭~~~
三個作業擠在一起真是太恐怖了
之前做的西子灣特色設計
高雄市政府說要把它做成紀念品
但重新要改過所以我又要從頭做= =
不過老師也說有可能後來成本太高就不會做了
因為聽說要拿去開模做個一千份
但老師說起碼要做三萬個開模才划的來
而且高雄市政府挑了五件作品
要全部做出來應該有點困難吧
害我還高興了一下
但改還是要改好
說是不要書擋要做成調味罐
所以整個型跟材質還有結構都要重改
而且這一兩個禮拜就要有完整的東西出來
在加上下星期一要考材料期中考
星期三博物館競賽要發表
還有日文作業跟圖文的動畫作業
希望電腦輔助不要叫我們交風扇
星期五金屬傢俱的概念設計要有整體的構想
還有產品企劃的期中作業= =
越想越頭大~~~~我都要吐了

今天下午一回來倒頭就睡到了晚上= =
從大一到現在也做了不少作業
雖然大一都還是基礎課程
到了大二才開始做產品設計
一直做到現在就會開始發現
造型能力不太好
表版也有點弱
草圖表現技法也不怎樣
建3D上材質不太熟練
思考的點不夠深入
說服別人的能力也不夠
在設計的過程就會一直發現自己的不足

但可喜的是
當我看見這些
更讓我躍躍欲試
讓我更想征服自己
更想把設計做好
我看見的是一座高峰
我一定會想辦法爬到最上面

磨刀霍霍向豬羊XDD

台長: ~小米~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飛逝
此分類上一篇:我終於去捐血了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