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4:04:46| 人氣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嫌我網誌太偷懶的人竟然是我老媽
既然有觀眾要求我會多勤奮些
誰叫日子總是快到我來不及記下它
看看一溜煙我已經在台北呆了三天又回到高雄
星期五清晨五點就坐車上台北了
睡個腰酸背痛起來就先去了早午餐
接著從十一點半一路逛到下午五點半
沒有一年的新一代設計展是有逛完的
學校多到爆炸展場也多到爆炸
看了幾間代表性的學校
走著走著就要閉館了= =
本來想要買些書的但身無分文> <
好不容易找了提款機卻怎嚜也找不到原來的地方
好想買一本椅子的雜誌喔~~~後來託皮皮買
沒想到她也買書買到身無分文= =

逛完展覽本來想說跟范見個面的
誰知道他老兄被困在土城山裡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的來
於是我就去剪個頭毛
後來她又打來說什麼太累要回家= =
說之後再跟我聯絡也沒消沒息
罷了罷了~~~~~~~~

還是回家吃老爸煮的愛心牛肉麵
哀~~~好久沒有胃口那麼好了
肉包晚上下了班來找我ㄧ起吃
ㄎ~~~她真的越來越圓了
這禮拜竟然看到星光大道了XD

隔天中午去跟傳奇學姊吃飯
一家叫小小咖啡廳的店
在忠孝復興的SOGO後面
還滿不賴的~~有氣氛不貴又好吃

下午遲到功力比我還厲害的孟娟
帶了中壢特產的蛋糕來探望我XD
久久不見越來越正囉~~~~^^
陪她去看中醫還傻傻的沒批價就在那空等藥= =
去吃才發現我咬不動的粉圓王
買了我第一條黑色褲襪才衝忙趕去忠孝敦化

因為之前跟多汁約說要去罷
結果去了才發現那家店倒了= =
所以只好轉戰附近的FRIDAY’S
週末還真是好多人
半路還一直狂CALL剛打完比賽的小殺
最後我還使出殺手諫XDD
但我真的不是認真的~~~~> <
點了些調酒跟開胃菜
很感人的大家為了我都來了
不過很對不起小P沒約在她可以星期天
聚會到最後還玩起了比腕力
多汁的手要被我用爛了
後來的懲罰是M字腿
大家幾乎都做了XDD
我只能說我做的很醜陋
小殺很專業
牟表情很下流= =
大萱那個是O型腿吧
在街頭做這些還真不雅觀
不過是個開心的夜晚^^
小殺後來還跟我回家XD

這陣子作息有點不正
我半夜睡不著就一直鬧小殺XDD
她下次不敢來我們家了~~~
隔天送小殺去坐公車我就去主日了
下午竟然很廢的被我睡掉了
本來要去看阿嬤的~~~可是她要出去
想說就去士林拿眼鏡
但外婆來老媽去陪她我就睡到五點= =
晚上我們家去吃一間日本料理
便宜又好吃裝潢也不錯
一份定食200元吃很飽
15分鐘沒上菜不用錢
可憐的張凱翔下禮拜要基測
5/19的生日就不用過了XDD

晚上去拿隱形眼鏡
試戴了一下
東西變好大喔!!
然後在士林隨便找了一家又打了耳洞
阿姨說著他打了幾萬個就打好了
之前是用槍穿
她這次用手川我都沒心理準備> <
但其實也沒有很痛啦XD
回到家看四川募款的晚會
盛況空前阿~~~好多藝人喔
連馬英九跟大官都來了

星期一翹了早上的材料課
中午才坐車回高雄
中間發生什麼事我懶的說了
呼~~~打好久該休息了

台長: ~小米~
人氣(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週末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飛逝

小殺
你更新的真快
那我也要來更新一下了
雖然你都沒來看= =
哈哈~
我一定會記得你把我鬧到四點才讓我睡這件事= =
下次小心點阿XD
2008-05-20 23:52:05
小米
我明明就有去= =
妳都打的很偷懶
2008-05-21 00:3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