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17:34: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期政改, 愛國論, 愛港論的議論鬧得鋪天蓋地,
一班人大代表, 政協代表, 立法會議員, 政治評論員, 傳媒代表,
甚至連普羅大眾也為各種言論而喋喋不休,
我不算是冷眼旁觀, 而是從中我看到有些人情冷暖的事情發生,
或許是我膚淺而已, 但我確有點不屑他們所做的事 !

說甚麼是愛港 !
簡直是一派胡言, 每人心中自有一套約定俗成的定論, 那需另有別人為它劃上定義,
甚麼人愛國, 甚麼人不愛, 說真的, 愛國竟然有一套定義!
口中說愛的, 可能滲透一些個人利益,
遭受評擊的, 卻倒不一定是心存歪念,
根本只是一場鬧劇 !!!!!!

九月的立法會選舉, 我是不會前往投票的,
我總覺得"明星政治"的風氣太濃,
"明星"的言行舉止常具爭議性, 皆因他們對社會的影響力大,
但能否有足夠的監察及批判呢 ? 我看倒沒有了...!
當我連整個過程都未有足夠認識, 何來有足夠批判力 ?
況且他們的一言一行能否得到完全的實踐, 是否言過其行, 不切實際,
縱然現時難下判斷, 但在此"非常時期", 選票的歸向確混雜了不少其他元素,
究竟政改進程如何, 爭論的問題有甚麼發展, 各熱門候選人言行表現,
還有內地官員的言論, 特區政府的施政及對各種爭論的立場, 尚有經濟發展,
樓市股市的波動 (說到底都是錢作怪, 我總覺得一百萬上街不全是政治元素)等,
都有決定性的作用, 亦難保有人為一己之私而趁勢作亂......

唉 ! 過份杞人憂天 ?
我也不想的 ! 我只覺得身為選民的責任不只是投票一步那麼簡單,
投對票才是真正選民應該做的 !

台長: Jack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