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23:11:5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何近來喜歡上 "計劃旅遊", 對 ! 是計劃,
因為許多人談到計劃時, 總是喜孜孜地說個不停,
但到頭來再花時間計劃時, 就會發覺許多東西未如己意而空歡喜一場,

我只想著 brainstorming 及 rough thinking 那部分,
先不看得太實, 時機一到就立即把握,
我現在只想著跟你去馬爾代夫及巴塞羅那走走,
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的 !

想到這裡, 我發覺我只是喜歡跟你去旅行,
因為這會變成我們共同的經歷.

我喜歡跟你去經歷所有事.

我喜歡和你一起擁有, 是我們獨有的經歷.

很想很想你, 你知道嗎 ?

台長: Jack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